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聲優重現謎之舞蹈》求完整版影片啊……

圖片1

圖片來自:seiga/im6406224

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主角群4人在第二期片頭曲的謎之舞蹈已經成為熱門的惡搞素材,而聲優雨宮天高橋李依福島潤其實上個星期在廣播節目當中偷偷重現了這個舞蹈鏡頭,雖然只是一張照片重現度卻高到破表!真想看看他們跳著完整版舞蹈的影片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二期片頭曲的謎之舞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ihon.com

第二期片頭曲「TOMORROW」

圖片來自:Youtube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主角群4人在第二期片頭曲扭來扭去的謎之舞蹈(謎ダンス)從第一集開播以來就不斷被惡搞,而且聲優們在上個星期還偷偷重現這個鏡頭了!


廣播節目「為美好的廣播獻上祝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ibiki-radio.jp

為美好的廣播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ラジオに祝福を!)是由男主角和真的聲優福島潤惠惠的聲優高橋李依共同主持的網路廣播節目,大家可以到官方網站免費收聽,節目在2月7日播出的第16回請到阿克婭的聲優雨宮天擔任特別來賓,同時公布了兩張3人在錄音室的照片……


廣播官方公布的3人合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ibiki-radio.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hibiki-radio.jp

(°∀。)這張照片明顯就在模仿謎之舞蹈啊!!!


對照圖片:連表情都一模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而這張照片無法滿足粉絲們的慾望,大家都跪求聲優錄製完整的舞蹈重現影片!會不會太強人所難啦……


(゜ヮ゜)話說本季另一部動畫也有謎之舞蹈耶?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kaden-kitsune.tumbl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BiKi Radio Station@triad_t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