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x偽戀》兩津性轉和一條樂接吻(°ཀ°)被吐槽史上最噁…

圖片1

圖片來自:yusaani.com

JUMP超~長壽漫畫《烏龍派出所》40週年,眾漫畫家紛紛獻上賀圖。作為紀念企劃的一環,JUMP史上最長戀愛漫畫《偽戀》作者古味直志也特地繪製了《烏龍派出所x偽戀》合作漫畫,只是最終引發網友一片撻伐聲浪,吐槽說這根本是史上最噁心的合作漫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烏龍派出所x偽戀》

由《偽戀》作者古味直志執筆,故事述說鶇拿著一箱各種莫名發明品,有些不慎掉在了地上,有便宜可佔絕對不會錯過的阿兩看到就撿起來吃掉,沒想到吃到的是性轉藥,搖身一變從粗壯男子漢變成擁有纖腰翹臀、豐滿酥胸的短髮妹子。只有標誌性特徵……「M」字粗眉依舊屹立不搖……

圖片2

圖片來自:yusaani.com

為了解除藥效跟一條樂接吻

…………(沉默許久)還能有比這個更噁心的嗎古味(✺ω✺),上次那個短篇漫畫《刻どき》不是表現得不錯嗎?為什麼又要來吸仇恨值呢?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眼神死),總之阿兩食髓知味馬上照慣例動起商業頭腦,說女體化的藥絕對會大賣,應該要量產。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com

宅宅們表示:劣評!

網路上果然泛起一陣撻伐聲浪,說這實在是太糟糕了,簡直噁心到不忍卒睹,根本沒有人想看這種恐怖的兩津女體化,而且還跟一條樂接吻……(頭痛),並不是把受歡迎的元素「性轉」、「接吻」湊在一起就會是成功的題材好嗎,令人懷疑古味的才能見底了,真是史上最糟糕的合作漫畫。

圖片4

圖片來自:yusaani.com

來看看矢吹神怎麼表現的

阿兩使用技能:梨斗工口摔。效果:引發突發性工口場景。宅宅們紛紛表示喜聞樂見,矢吹大神我愛尼~

圖片5

圖片來自:twicoll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twicolle.com

看到沒,人家矢吹神畫得讓大家心滿意足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ཀ°) O你古味!到底讓我看了什麼……(嘔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桜花爛漫まぐかっぷ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