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作者最近看的動畫》看來最近兩津又有新題材要解說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烏龍派出所》的作者秋本治,真可說是一生以興趣為志願的漫畫家,在他的作品裡面,兩津可以說是他本人的一個興趣體現,常常會跟時事例如「艦娘」「少女戰車」等等話題結合,在最近的少年JUMP裡面他就提到最近的活動。

秋本治老師的近況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深夜又不知不覺看了一部戰艦主題的動畫作品(笑)

來源自JUMP23期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講到這一季跟戰艦有關的作品,應該是《HAIFURI》(另譯:高校艦隊)

《HAIFURI》:描寫少女們開船的本格軍武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HAIFURI》是一部以艦船為主題的軍武作品,雖然只看宣傳內容跟故事介紹會認為這是一部日常系作品,其實內容是相當本格的海戰作品,有點類似在日本造成旋風的《少女與戰車》。

秋本治過去也有在《烏龍派出所》裡面描寫《少女與戰車》題材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每次看到兩津在認真解說就覺得很好笑www)

通常兩津都會仔細解說該題材為什麼會流行、造成什麼樣的社會現象....然後最後都會變成兩津想要藉此來撈一筆,雖然最後通常都不會讓他賺大錢啦...

《HAIFURI》宣傳影片

《HAIFURI》如果真的變成《少女與戰車》套路的話,或許下一個出現在《烏龍派出所》的動漫畫作品就是《HAIFURI》了?這或許可以好好期待啊www

這方面來講秋本老師真的很會畫時事題材啊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