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包機:叮一聲~iPhone4烤好囉

圖片1

今天我要跟有IPhone4的人們分享一個好消息!因為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樣子像烤麵包機,但他不是烤麵包機,有了這個你可以當做把IPhone變成直立式鬧鐘,同時還可以當作IPhone的充電器喔!

圖片2

這是一位設計師邁克爾 Kritzer設計、日本製作的鬧鐘概念機!如果你的iPhone4烤好了,就會蹦的一聲跳出來,而那就表示你該起床啦!這是設計師由烤好的麵包彈出的概念所設計出來的機器~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設好iPhone4上的鬧鐘後,再把iPhone4插入麵包機的插槽中,然後往下按一次,就可以使用這烤麵包機(誤)囉~如果iPhone4的鬧鐘響起後,並沒有把你叫醒,也沒有把 iPhone4拿出來,那麼插槽中iPhone4就會像烤麵包機一樣自動彈出來呢!

背面

圖片4

側面

圖片5

從上往下看是這樣的

圖片6

圖片7

PS:這款可愛的烤麵包機,有沒有很吸引你呢?點這裡,還可以進到官網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