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下限爆笑動畫《碧藍之海》釋出第二彈PV 開學第一天就裸體到校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無下限爆笑漫畫改編,《GRAND BLUE碧藍之海》TV動畫將於7月新番開播,繼首支PV詐欺後,近日釋出了第二彈PV,這就是原汁原味的......高%數酒精&裸體氣氛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RAND BLUE碧藍之海》

由一手打造出經典秀吉的《笨蛋,測驗,召喚獸》作者「井上堅二」擔任故事原案,「吉岡公威」負責作畫,描述在近海的伊豆大學,一段關於青春、友情與潛水活動的運動社團校園日常,清新健康。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才怪!!!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標題很文藝,宛如一部正常的潛水動畫,但內容卻極其惡搞,例如不穿衣服是常態,主角開學第一天就幾乎全裸(只穿內褲)到校,成為知名的變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且酒精濃度極高——在本作中,水和烏龍茶都是可燃的。(無誤)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只要灌酒,還要想辦法灌別人酒,好朋友們就是要互相傷害。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一起拼酒狂歡喝到爛醉,然後在充滿全裸男子(有時會有只穿著內衣的性感大三學姊)的環境中宿醉醒來。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是這樣一部疑似掛羊頭賣狗肉的作品,《GRAND BLUE碧藍之海》TV動畫卻獲得了不少潛水相關雜誌與設備器材公司的鼎力協助,是想說可以帶起一波潛水熱潮嗎?還是,被製作組騙了...?

畢竟監督是《銀魂》那個「高松信司」啊XDDD

應該找酒商贊助才對吧?(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NBCUniversal AnimeMus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