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聖誕禮:真人販賣機

圖片1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對於非教徒來說,對聖誕節的重要性可能比較沒有嚴肅的感覺吧?但是在西方,聖誕節的重要性等同於我們的農曆新年,而聖誕節中不可或缺的聖誕老人,則是聖誕節的代表喔!

不過就算是聖誕老人,現在也是比創意的年代了,大鬍子老人已經不夠看。日前在西班牙,出現了聖誕老人外型的販賣機,裡面賣的是聖誕禮品,不但會四處走動,而且還打著日本品牌《無印良品》的名號。最重要的是~這是手動,手動的自動販賣機!會有人親手為您服務喔XD

這台大方逛街的販賣機,在西班牙引起一陣旋風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雖然無印良品的確有進軍西班牙,也開了分店,不過實際上,這台機器並不是無印良品設立的,這是西班牙當地的創意機構Carlitos y Patricia所作,他們創作這台販賣機的概念來自一句話:如果聖誕老人是日本人,那會是什麼樣子

?(另有一說:如果聖誕老人是日本人,那他就應該是台提款機)

圖片5

圖片6

測試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台聖誕販賣機,在西班牙跟日本都引起了廣大迴響。一直到聖誕節假期結束前,都有機會在馬德里和巴塞隆納遇到這台逛大街的販賣機喔!

圖片7

圖片8

▼看了很久才想到,這台機器沒有商品選擇鍵,是要怎麼自動販賣?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手動服務!那雙手還真是驚人!!不過......裡面那個人走累了要怎麼休息呢?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這張海報旁的「 HO,HO,HO」也是莫名地引起了注目

圖片17

有機會的話,也真想跟他買一次東西看看。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