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柴犬》還要配合主人奇怪的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狗狗是很忠心的寵物,不管主人是怎麼樣的,狗狗都還是愛你的唷!即使你是一個常常叫牠做奇怪事情的主人...

前兩天在網路上意外看到一個影片,有柴犬一臉無奈配合主人的演出,正想說這是甚麼覺得奇怪的東西...點進去頻道看了一下....這主人真的是天殺的天才啊!!!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主人常常跟自家的柴犬演起即時劇,柴犬一臉無奈卻又得要配合...真的是讓人覺得好可愛~這柴犬看影片應該是叫"瑪莉"有些影片主人都這樣叫牠.現在趕快來跟卡友們分享吧!

配合主人演奏樂器的柴犬其一

配合主人演奏樂器的柴犬其二

雖然聽不懂主人在唱甚麼?但是重點是可愛的柴犬一臉無奈卻又要配合主人的樣子真的好萌喔!其實唱歌演奏不奇怪,真的奇怪的是這位主人到底怎麼教的,柴犬完全配合主人!

這個姿勢到底怎麼辦到的?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是用假刀在柴犬背後念了一堆東西之後,把柴犬抱起來居然整個往後仰,真的太神奇了(為什麼朋友家的狗不會呢)

不過似乎這位主人對這柴犬也是寵愛有加,有時候會對著柴犬懺悔(?)然後柴犬就要很無奈地配合主人懲罰他....

柴犬老師敲頭

▼這真的太有才了

還有拔夾子...

捲不起來的柴犬壽司XD

最後,這隻柴柴也是有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拉,不是只有無奈臉而已~不過是受主人影響嗎?,居然在玩的過程中還會被騙XD怎麼被騙呢?看這個影片就知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