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前導預告 連內容農場都出現了w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總覺得今年的迪士尼有點可怕啊......除了才上映兩個禮拜就繳出超優成績單的《黑豹》,今年4月有大家等著看破記錄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5月還有《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6月是《超人特攻隊2》上映,7月有《蟻人與黃蜂女》,年底還有《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以及《歡樂滿人間2》壓陣,這陣容連我看了都會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要跟大家更新的是《無敵破壞王》續集《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的情報,迪士尼先公開了動態海報

「是誰癱瘓了網路?」

 

 

 

以及《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電影預告

 

總覺得這隻預告雖然是走可愛搞笑路線,但內容有點恐怖應該不是只有感覺到吧......(抖)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劇情描述,在【無敵破壞王】事件發生後六年,麻吉搭檔阿福與雲妮露意外發現一個通往網際網路的WIFI路線,也開啟了他們的網際網路大冒險。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這個世界讓人眼花撩亂,無限的可能性都在此延伸。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他們在這個網路世界裡,又會發現多少其他作品穿越而來、聚集在網路中的人物,以及那些與我們的現實生活相對應的物品呢?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也別忘記之前在發表會上齊聚一堂的多位公主們,將史無前例在《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暴走》中共同登場!

圖片5

圖片來自:people.com

第一集導演Rich Moore,這次將與第一集編劇之一的Phil Johnston共同執導這部電影。

《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暴走》電影預定於11月21日台美同步上映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