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社《手機少女》附下半身模型手機架❤阿宅:人類滅絕計劃再升級…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ilibili.com

無料社:「我們是正經公司,製作正經的手機架。」中國動漫周邊商「無料社」推出的原創商品「手機少女」在上海Wonder Festival展上獲得了盛況空前的熱烈迴響(ლ(◉◞౪◟◉ )ლ意味深長),而日本阿宅們看到這款「正經手機架」後也都紛紛燃了起來www為此,日本BellFine公司(株式会社ベルファイン)預定將於7月29日舉辦的世界級模型Wonder Festival(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2018 [夏]中,搶先於日本販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手機少女」附下半身模型手機架

這是一款深受紳士們喜愛的正經手機架——由平面美少女圖樣支架(卡面可更換)+約1/6比例的美少女下半身立體模型組成。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cglivefans

從正面看起來,就像是二次元美少女的下半身突破了次元之壁,渾圓翹臀以及穠纖合度的光潔美腿&裸足為你支撐手機。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ィギュア・プラモ情報@fig速

裙子部分是「可脫」設計,有藍白條紋、粉白條紋、紫色花樣3種胖次花色供你選擇……還真是一款適宜紳士們居家常備、療癒身心的正經手機架呢。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ィギュア・プラモ情報@fig速

 

1/1比例欣賞一下

雖然並非販售商品,但在先前舉辦的展會上,無料社也是很細心地搬出了1/1比例的「手機少女」做宣傳。

圖片5

圖片來自:zhongchou.modian.com

不意外地,讓現場紳士們都激動了。

下半身フィギュア付きモバイルスタンド『ケイタイ娘』,尺寸為15.7 X 15.5 X 7 CM,參考售價2,200円,購買資訊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ィギュア・プラモ情報@fig速ベルファイン@bell_f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