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坦率的井地父女》重度父控 VS 溺愛女兒的老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父親和正值青春期的兒女有時可能會為了某些價值觀差異產生衝突,例如不想將自己和老爸的衣服放入同一台洗衣機等(誤)。而老爸有時也會為了想拉近與小孩的關係做出某些大膽的舉動,例如偷偷潛入女兒書房了解女兒喜歡看哪些書。至於這部新刊「井地さんちは素直になれない」則是描寫父女太喜歡彼此反而無法坦率說出內心感受!

「井地さんちは素直になれない」1月30日發行單行本 作者:ぽんとごたんだ

井地初太郎(41歲)與井地晴子(15歲)這對沉默寡言的父親與正值青春期的冷淡女兒,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只是常見的平凡家族…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父女雙方的早晨時間就在簡短的問答後結束,結果今天也沒好好地說上幾句話QQ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其實井地爸爸和妻子已經分居6年,最近是因為晴子要準備高中升學才搬來和他同住,睽違6年的親子果然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變得十分熱絡。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爸爸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其實不用擔心這對父女是否處不來,他們只是因為太喜歡對方才無法坦率表達。

本作故事或許就是描寫日本許多家庭不習慣用言語表達對家人的愛,但內心其實非常關心對方。不過偶爾還是可以跟自己的家人說個:我愛你(*´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真是和平溫馨的家庭( ◜◡◝ ) 看完後覺得內心祥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井地さんちは素直になれな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