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杏鮑菇》還採收不夠的中毒者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1

圖片來自:s6.ql.bz/~iqp/nameko/nameko.html

自從《杏鮑菇栽培app》出現後,問候語中開始會出現「你收香菇了沒?」唉呦~其實默默查了中文後發現なめこ其實叫「滑菇」或「珍珠菇」,所以就是如夢一廂情願覺得它是杏鮑菇啦~~~(淚奔)不管!反正它長的那麼像杏鮑菇,而且又反正大家都已經瘋狂在採收了,就讓它去吧!反正每天在那邊Gyu Gyu Gyu地很開心就夠了,但現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個比原本app更過癮的東西,可以讓你無止盡Gyu下去的《無限なめこ》(無限杏鮑菇)!!(閃光)

大家應該已經更新到這一代杏鮑菇栽培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eeworksgam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無限杏鮑菇》(連結可以進遊戲網頁)當然也是杏鮑菇中毒網友的作品,跟原本的app不同,不用換栽培器具、不用施肥更不用等它長出來,就可以直接無限採收。看到一個個飛起來的杏鮑菇,真的會不知覺地滑鼠一直在上面溜溜溜......

圖片3

圖片來自:s6.ql.bz/~iqp/nameko/nameko.html

在瘋狂採收過程中,偶爾會出現一顆「黃金杏鮑菇」,就是造型很埃及的那一顆。當然你可能不覺得有趣在哪裡,但對於已經杏鮑菇中毒的人來說,真的會被吸進去耶~(盯)

圖片4

圖片來自:s6.ql.bz/~iqp/nameko/nameko.html

這麼大人氣的杏鮑菇,除了這個無限採收的小遊戲外,之前其實也有網友為杏鮑菇栽培作了一首歌。雖然沒人聽得懂杏鮑菇在唱什麼,但也跟app一樣,會中毒!!!!真的會!!!

圖片5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動画

▼超可愛的杏鮑菇之歌♥

  

▼連太鼓達人版都出現了!!

▼和網友作的杏鮑菇之歌相比,官方的PV好像有點太過溫和(?)

不過這個杏鮑菇真的是太可愛了,真的很難不滑開手機每天照顧它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asahi.com

不過如果app種不夠的人,也可以考慮看看這個「真實版」的「滑菇栽培」!

(這時候就可以確認它真的不是杏鮑菇了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kotaku.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