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板球》不管到哪裡揮棒就對了( ′▽`)-o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對於球類的比賽來說,小彤最常看的就是棒球比賽了,至於板球,小彤以前都以為是同一類型的球類運動,經朋友講解之後才知道原來差很多耶!而且他們連球跟棒子的種類也都不一樣,果然是有在玩的人才會明白,但他們唯一一樣的就是都在草地上進行比賽,而英國坎布里亞郡的一個板球俱樂部(Threlkeld Cricket Club)卻要突破這種舊式的玩法,將板球運動帶到各個環境中,讓你想在哪裡打就在哪裡打喔<( ̄▽ ̄)

▼他們就是英國板球俱樂部的成員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們平常都是在草地上練習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自從一場意外之後,他們練習的場地變得無設限.........

..

..

..

..

像是......可以在橋上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冰天雪地中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火車軌道上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街上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表演廳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懸崖邊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溪邊~~~接殺

圖片10

圖片來自:dailymail甚至是水裡面.....他們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圖片11

圖片來自:dailymail而剛剛所說的意外又是什麼呢?其實.......是因為他們一直都在練習用的場地,在去年因為一場大雨中給淹沒了,他們為了要重建這個被大雨破壞的場地,只好到處去募款,而募款的方式就是請當地攝影師Stuart Holmes來幫忙拍攝這組無障礙板球練習照,在特殊的景觀裡拍下他們打板球的有趣畫面,之後做成月曆販賣。他們大概花了10個月的時間來拍攝,還募得了6萬英鎊喔!

圖片12

圖片來自:dailymail現在他們的練習場地又再次重新開張了,真是恭喜ㄋㄟ^^  如果大家也想要買他們的有趣月曆,可以到rainstoppedplay這個網站來購買收藏喔~~~

快來買我吧~~

圖片13

圖片來自:dailymai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rainstoppedpl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