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巫女動畫版結局爭議》獵奇漫畫家表示看得很愉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熊巫女動畫版結局雖然讓不少觀眾感到十分困惑,不知該做何反應,甚至連編劇都刪推特帳戶。不過熊巫女的結尾當然不是只有負評,另一派觀眾其實並不會覺得這樣的收尾太糟。像是獵奇漫畫家氏賀Y太就在推特上提出了個人看法,表示自己看得很開心。的確以老師的角度來看,隱藏在熊巫女裡的黑暗氛圍或許很有發揮的潛力吧!

熊巫女最終回劇透




良夫替小町報名仙台的偶像大賽,但小町的人群恐懼再度發作,甚至出現被仙台市民丟石頭的幻覺。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最後小町的精神狀態甚至退化成幼兒,和溺愛她的那津互相依存。就連良夫也說為了振興村子還是要讓小町繼續奮鬥下去,並搬出熊出村巫女獻祭的傳承。這段把小町當成祭品的問題發言連原作者都直接表明良夫的確很過分。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那津要小町不要再勉強自己,不禁讓觀眾產生一種彷彿在進行洗腦的感覺Σ(゚Д゚;)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原作中也有同樣的畫面,但是改變順序後整個故事的感覺都走樣了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中小町並沒有放棄想去都市讀高中的想法,不像動畫直接就來個疑似精神崩壞的結局。因此漫畫更能體會到小町的成長,而不是廢人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conone/status/745442684844728320

獵奇漫畫家氏賀Y太則是相當讚賞熊巫女動畫,並認為編劇絕對是Ryona(リョナ)愛好者。Ryona這類的癖好是指喜歡欣賞女角受到攻擊或創傷時感到痛苦的模樣。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zigawaita/status/744701946133520384

熊巫女動畫隱約透露出的精神獵奇感令氏賀Y太老師十分愉悅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zigawaita/status/744701946133520384

氏賀Y太的代表作之一《真・現代獵奇傳》將日本知名的犯罪事件改編為漫畫,包含女子高中生水泥埋屍案等。由於內容包含大量性暴力描寫,不喜歡這類題材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閱覽。

圖片9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而接下來的新番刀劍亂舞花丸,負責腳本的正好就是這次熊巫女的編劇「ピエール杉浦」。於是已經有粉絲開始擔心劇情發展了(囧)

圖片10

圖片來自:touken-hanamaru.jp

畢竟動畫本來就是改編的作品,真正想了解熊巫女或是還是直接看原作最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くまみこ』の最終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