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逆襲!Naughty Bear

圖片1

前陣子吃熊掌,切熊掌的新聞吵得沸沸湯湯,總是給人可愛形象的熊熊一族,怎麼有人這麼慘忍,捨得吃他的手呢?(口腔期未滿足?什麼都往嘴裡塞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心熊族的逆襲呀!遊戲廠商 505 GAMES 早有先見之明,發表了一款 《Naughty Bear》 遊戲,在 PS3 XBOX 上都有得玩!

圖片2

故事是這樣的,一隻破舊、其貌不揚的玩具熊熊,由於沒有收到生日 party 的邀請,而且受到其他玩具熊嘲笑,因而生出殺熊之心,利用各種不同手法殺害其他玩具熊。

圖片3

GAME 秋香看了介紹後覺得相當具有黑色幽默,是一部笑中帶淚,淚中又激烈打鬥,完全不失搞笑風格的 act 遊戲,玩起來真是爽度非常夠,平常生活中上班中交往中分手中性愛中的不滿,通通可以在這一洩千里(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

玩了這遊戲,就會覺得全身暢快,比吃快樂丸蠻牛還要有用!

▼看我出拳多夠力!

圖片4

反正遊戲中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不停不停不停地殺害驚嚇(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和刺激別的熊,大概有30個關卡左右,還有許多你想得到跟想不到的武器可以用。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讓我們來看看是什麼把一隻好好的熊,變成了如此的兇悍

▼遊戲中流暢的畫面

想要瞭解更多的朋友們,可以上《Naughty Bear》官網看看喔!

裡面還有多款精美桌布可以下載!

http://www.naughtybearthegame.com/

※這款遊戲因為涉及暴力、血腥,秋香強烈建議一定要18+以上才可以玩喔!未滿18的話,一定一定要請家裡面的大人陪同喔!秋香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亂學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