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西美術部素描學姊》學弟開門見山:喜歡學姊的身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有當過素描模特兒的經驗嗎?不但要維持特定姿勢一段時間,又得忍受從周遭投射而來的專注視線,真是個不輕鬆的工作。本周漫畫新刊「熊西美術部らふすけ先輩」便以素描模特兒為著眼點,開發出女主角成為M的潛力(誤),原來素描的時間也可以如此官能感!

「熊西美術部らふすけ先輩」作者:おに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平常很強勢的不良少女嵐惠,受到學弟超直球告白「喜歡學姊的身體(素描的意味)」於是接下擔任模特兒這份艱辛的任務!有沒有學姊很好說話的八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原本以為跟豆芽菜沒兩樣的弱氣眼鏡學弟,一旦拿起畫筆坐在畫布前竟能散發出如此強大的壓迫感!這就是藝術家的天性嗎??沐浴在學弟專注的視線下,小惠學姊也難得害羞起來(*´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一邊想像學弟到底在看哪裡的身體線條,不由得緊張起來!(不過學姊你的裙子也太短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作畫過程中可能沒空想那麼多?說不定在學弟眼中,學姊就像一顆靜物畫用的蘋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熊西美術部らふすけ先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