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2》爆笑預告 停不下來的超展開新「熊」生⊙□⊙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有網友在看完預告後非常惡毒的留言表示「看完預告後我真希望Seth MacFarlane 去死」,先看到留言的小狄嚇一跳,想說有這麼嚴重嗎~不過比起《熊麻吉(Ted)》在第一集翻轉了毛絨絨泰迪熊的形象讓他跟著孩子長大變成了色大叔,第二集這樣發展好像有點意外又不是太意外......用下流的橋段包裝可以思考的題材,這就是導演與熊麻吉配音員Seth MacFarlane的風格。

《熊麻吉2》超展開的第二集電影預告

▼一開場我們還以為馬克華柏格飾演的John就要跟Lori (蜜拉庫妮絲)修成正果了......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想到結婚的竟然是Ted和他的女友Tami-Lynn (第一集的收銀員,Jessica Barth飾演)!完了完了這部電影會被人家拿來舉例說支持多元成家(?)就是支持人獸交(!)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都一臉喜悅地祝福Ted結婚就算了,更驚人的還在後頭.......Ted某天竟然跟John說:「我跟Tami-Lynn要有寶寶了」 (看到這裡已經不知如何吐槽)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結果原來Seth MacFarlane 還沒有喪心病狂到讓熊熊有ㄐㄐ可以OOXX......他們是打算找精子銀行讓太太(......)懷孕,聽到這裡John義不容辭主動幫忙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 不過這一幕說老實話,真是超噁心的.......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Ted表示:「先讓我拍張照上傳facebook吧」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劇情到這裡突然又轉了個彎,如果這對人- 熊夫妻真的想要個寶寶,Ted熊熊必須證明他是個符合法律定義的「人」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於是他們找上了Amanda Seyfried當他們的律師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 還有摩根費里曼在片中飾演另一位權威民權律師 (熊熊是不是人,上帝說了算)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證明熊熊也應當跟人享有同樣權利,這就是《熊麻吉2》的故事主軸,你看完有傻眼嗎?

圖片11

▼另外之前曾跟Seth MacFarlane合作過《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的連恩尼遜也會出現在《熊麻吉2》裡面唷,最強老爸你這次是要救誰?還是要打死誰?

圖片12

圖片來自:showbizgeek.com

《熊麻吉2》6月26日起台美同步熊讚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