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君》治療打呼的可愛機器熊

圖片1

據說根據統計,在40歲到60歲之間,男性有60%的人會打呼,女性有40%。很多人為了自己會打鼾的事情困擾,因為自己睡得很香,別人卻被自己吵得很難入睡,醒了以後就莫名其妙被排擠......日本的早稻田大學為了治療打呼,發明了一款可以幫你監測生理狀況,幫助你在睡夢中可以順暢呼吸的可愛機器熊熟睡君」!

治療打呼的機器熊「熟睡君」

圖片2

圖片來自:japantrends

全世界對機器人(和他的外型)最狂熱的國家大概就非日本人莫屬。《熟睡君》外表將像是可愛的絨毛娃娃熊,不過他的功能是可以藉由感應器監測使用者的血液含氧量,在適當的時機用愛的小手幫助使用者挪動頭部,暢通呼吸姿勢降低打呼的機率。

▼把手部放入感應器中,他會監測你的血液含氧量和脈搏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但發現含氧量降低,愛的小手會幫助使用者移動頭部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在床底下放一塊感應器,並讓手指接觸另一個感應器就行了

圖片7

圖片來自:japantrends

這是在日本上周舉行的機器人展中展示出的最新研究之一,不過很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再販售就是了。

日本機器人展

▼「跟機器人一起成就光明的未來吧」~果然很有日本人機器宅的風格

圖片8

圖片來自: nikkan

《熟睡君》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pan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