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攀岩的小貓《Lalah》就跟你說讓專業的來吼ΦωΦ

圖片1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雖然本身就知道是很靈活的動物,爬高爬低對牠們來說並不是難事,但把靈活展現攀岩上的貓咪有看過嗎?至少我是沒有啦,而且不少日本人也沒看過,才會對這隻成功登頂的攀岩貓咪Lalah如此感興趣阿(笑)。在日本攀岩運動館BOULBAKA裡就有一隻小貓超有趣,當牠看到奴才咳咳,我是說人類在攀岩時會在一旁盯著看,想不到久了牠就也知道攀岩是什麼而且還示範給人類看,而Lalah攻頂的影片已經讓數百萬貓奴直接臣服在牠的肉球下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Lalah來到攀岩館時還是兩個多月大的小貓,當時的牠就已經對攀岩產生好奇心,無奈牠還真的太小想爬也無法,就這樣在長大的過程中不停的看人類爬阿爬,直到某天牠大了就開始挑戰攀岩這運動!

萬事起頭難,先從爬梯子來挑戰也行啦XD

圖片3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Lalah會一直盯著人類看他們如何從大小不一的岩石中往上爬,而且對這些假岩石也非常有興趣,果然興趣就是要從小培養的阿~(誤)

但說不定Lalah只是在看牠的敵人(假岩石)好不好攻陷?

圖片4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而接下來這支影片就是Lalah成功挑戰攀岩的影片

Lalah超強的阿!每一步都是謹慎謹慎再謹慎慢慢爬上去,絲毫不容許一點差錯,就連在打滑時也不疾不徐回到原位,果然聖上一出手就知有沒有ΦωΦ

(攀岩館的人表示他們從未訓練過Lalah,Lalah會攀岩這件事都是靠牠"自學"的→超強XD)

呼~爬的好累休息一下好了(睡)

圖片5

圖片來自:lovemeow.com

看到Lalah這麼厲害突然覺得不會攀岩的自己好弱阿阿阿

等等,人家是聖上不能比阿╮(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veMeo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