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模型展《TAMASHII FEATURE’s 》在台北!

圖片1

喜歡模型的卡友們注意!!有個好消息跟大家分享,在日本以展出萬代目前最火熱的模型的《》活動~《TAMASHII Feature`s VOL.2》,在日本秋葉原、大阪展出結束後,現在移師台灣囉 ~3 月 18 至 20 日,在台北華山文化園區展出,免費入場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台灣舉辦的《TAMASHII Feature`s》,這次主打三個歷久不衰的人氣主題模型《海賊王》、《聖鬥士星矢》與《鹹蛋超人》。尤其近來超受歡迎的《海賊王》,這次將首次在台灣重現海賊王的場景!除了海賊王以外,還有企劃中的新作展示,以及《TAMASHII Feature`s》活動傳統:期待商品化角色問卷調查。現場會隨時更新角色得票數,並在現場公布投票結果。

TAMASHII Feature`s》活動

圖片2

入場特點&展場限定商品

▼免費入場還有特典!這麼好!

圖片3

展場限定模型

▼身著披風的魯夫,話說小狄我真的不記得尾大有提到魯夫是從哪裡弄這件披風的....

圖片4

▼聖鬥士星矢的星矢&雅典娜

圖片5

▼偽娘小瞬(誤)

圖片6

入場特典

▼《魂LIFE》手冊

圖片7

▼海賊王Figuarts ZERO資料夾

圖片8

TAMASHII Feature`s》詳細活動情報

圖片9

活動時間&地點資訊

展場在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三館(烏梅酒廠館),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12: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10: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30)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10:0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30)

圖片10

▼東三館位置

圖片11

資料來源、最新資訊請見魂@Taiwan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