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無極限《Pagani Huayra》新成員現身倒數

圖片1

圖片來自:Pagan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Pagani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義大利的夢幻超跑呢?最近Pagani在臉書官方粉絲團上預告了一輛神秘的《Pagani Huayra》家族新成員即將現身,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現行《Pagani Huayra》

圖片2

圖片來自:Pagani

圖片3

圖片來自:Pagani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輛即將現身的車車可能會以《Pagani Huayra S》或者是《Pagani Huayra BC》的名號和大家見面,從目前Pagani官方所釋出的屁屁照片來看,車車固定式的碳纖維後尾翼和宛如賽車的後下擾流是和一般《Pagani Huayra》最引人注目的差異所在!

圖片4

圖片來自:Pagani

圖片5

圖片來自:Pagani

雖然目前Pagani並沒有透露有關於這輛車車身手的資訊,但是外界預測將會以目前《Pagani Huayra》身上所搭載來自AMG的6.0升V12引擎為基礎進行升級強化,不過殘酷的消息是這輛預計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新成員只會針對Pagani車車主人限量打造20部喔!

圖片6

圖片來自:Pagani

大家期不期待更熱血的《Pagani Huayra》新成員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