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是惡魔等級的《炸披薩》讓你發胖不必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BCebulski

披薩幾乎人人都愛吃,雖然原產地不是美國,但在美式餐廳裡頭總是很容易看到披薩被印在菜單上,而且因為受到人們喜愛,各國的披薩也發展出很多不同口味和吃法,像是我們曾經分享過的《怪怪披薩》、《漢堡披薩》,還有《一公尺披薩》跟《香脆烤麵披薩》,不過最近流行一種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披薩吃法,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這披薩是用的啊啊啊!熱量會不會太高啊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炸披薩這道菜並不是最近才有的,在位於紐約曼哈頓的日式居酒屋「萩(HAGI)」裡面有一位待了13年的員工說,炸披薩在他來到這間店時就已經在菜單上了,而其實披薩的產地義大利也早有這種油炸吃法。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upp_ns

雖然炸披薩看起來只是披薩外表多了一層油炸麵皮,但實際上卻被認為是義式、美式與日式的結合。像上圖這樣子用木棍串起來是不是就很有日本料理的感覺呢?

接下來看看披薩穿上黃金盔甲的過程吧~

▼首先當然是裹上粉漿(゚∀゚)

圖片3

圖片來自:fxcuisine.com

▼然後馬上下鍋油炸啦~

圖片4

圖片來自:fxcuisine.com

▼慢慢變成金黃色了(吞口水)

圖片5

圖片來自:fxcuisine.com

▼華麗麗起鍋!炸得超漂亮的!(✪ω✪)

圖片6

圖片來自:fxcuisine.com

▼連最單調的餅皮部分都變得好好吃的感覺

圖片7

圖片來自:fxcuisine.com

▼外酥內軟中間還有濃濃的起司...

圖片8

圖片來自:fxcuisine.com

這道超罪惡的炸披薩還可以自己在家做,只要把冷凍披薩用微波爐解凍之後油炸就可以了,超簡單又超肥啊嗚嗚嗚~果然所有油炸食物都是惡魔(╥﹏╥)我才不會說我決定明天去要大賣場買冷凍披薩呢!

其他炸披薩的照片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n17Lp9sant

側面看起來也很誘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lecoqdor

而且這種料裡一定適合超多種沾醬的啊,可惡!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urse_monkey

和其他日式小菜放在一起也沒有違和感(´;ω;`)

以上就是今天的惡魔美食炸披薩,有誰要跟我一起揪團明天買冷凍披薩的舉個手吧!我們可以手牽手一起跳入肥油地獄~(你自己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XcuisineCBCebulski@TwitterInstagr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