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Ssangyong概念車》一次讓大家先瞧瞧兩位雙龍家族新成員

圖片1

圖片來自:SsangYong

大約一個多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答載柴油新動力的《Ssangyong Tivoli》在南韓率先登場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SsangYong雙龍汽車不只把它當作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主打,還會帶來《SsangYong XLV-Air Concept》《SsangYong XAV-Adventure Concept》兩輛概念新作品喔!

SsangYong XLV-Air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SsangYong

首先來瞧瞧《SsangYong XLV-Air Concept》吧!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sangYong XLV-Air Concept》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及來以長軸距版《Ssangyong Tivoli》的身份量產和大家見面,除了更大一號的車身尺碼還會提供更加實用的七人座設定,至於動力方面也預計將沿用現行《Ssangyong Tivoli》分別可以輸出128匹和115匹最大馬力的1.6升汽、柴油引擎!

 

Ssangyong Tivoli

 

圖片3

圖片來自:SsangYong

圖片4

圖片來自:SsangYong

接著來瞧瞧同樣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概念新作品《SsangYong XAV-Adventure Concept》吧!就如同SsangYong原廠直接把冒險給放進了車車的名號之中,《SsangYong XAV-Adventure Concept》主打的世充滿活力的年輕世代消費族群,車車也將會具備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雖然目前並沒有透露是不是會有量產規劃,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sangYong XAV-Adventure Concept》恨有可能以四代目《Ssangyong Korando》的身份量產和大家見面喔!

 

SsangYong XAV-Adventure Concept

 

圖片5

圖片來自:SsangYong

圖片6

圖片來自:SsangYong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和這幾位SsangYong家族的新成員見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