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大量火柴》的謎樣YouTube帳號 雖然有趣但還真的只有燒火柴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看到用7000支火柴排出來的三層火柴塔即將被點燃,想必大家都會好奇得心癢癢吧!不知道各位最近是否有看過一個將6000支火柴排成方形然後讓火柴像骨牌一樣一支一支點燃的影片?沒錯,上傳這些「火柴骨牌」影片的都是同一個叫作HTD的YouTube帳號,這個帳號從去年2015年12月註冊至今大約4個月,發佈的影片有6個,而且內容都一樣是燃燒大量火柴的畫面,只是火柴排出來的形狀還有數量會不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燃燒6000支火柴骨牌的影片

這支影片吸引了非常多好奇的人點閱,目前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200萬。

看火柴燒得這麼猛烈還發出嗶嗶啵啵的聲音的確很爽快,但是這影片只有最前面出現一隻拿火柴點火的人手,其他部分都是放置PLAY讓火柴自己燒,而且其他影片也都是同一個模式,雖然這種內容是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就連頻道簡介和影片下面也都沒有任何描述,不免讓人有種謎樣的感覺( ºΔº )

HTD的第一支影片

我想火柴倒下的樣子好像活生生的這點也是大家會想看下去的原因吧。

一開始火柴的數量就像這樣沒那麼多,而且也沒有拍攝到火完全熄滅,不過隨著最近上傳影片的頻率越來越高,拍攝時間也越來越長,目前最長的影片就是首圖的三層火柴塔,燒的過程大約花了40分鐘左右。

HTD最長的影片,一共燒了7000支火柴

拍攝的人好像火勢再大都堅持在室內拍攝...(冷汗)

如果有人超有耐心的全部看完就會發現,他真的就只是單純在燒火柴一句話都沒說XDDD完全不知道他的動機和目的是什麼XDD而且現在要取得火柴好像不太容易,他能弄到這麼多支還全部都只為了拍影片燒光光也挺讓人不解的XDDD

花了3分半看火柴燒光光還說得過去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花14分鐘的話有點久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40分鐘就滿糟糕了XDD把時間花在這裡真的好嗎XDDD

這是我人生首次耽誤40分鐘只為了看火柴燒光欸XDD不過大概也是最後一次惹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影片截圖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看看拍攝花絮,不知道他是不是都一個人默默的排那好幾千隻火柴,然後不小心弄倒了再一個人默默的重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D@YouTubeらば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