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鬥魂 克里斯汀貝爾瘦成皮包骨

圖片1

蝙蝠俠》的帥哥演員克里斯汀貝爾,控制自己的肌肉的能力簡直媲美吹氣球,他在和馬克華柏格合作的新片《燃燒鬥魂(The Fighter)》裡扮演一個曾經吸毒入獄的前拳擊手,為戲減肥30磅(13.6公斤,一磅約等於0.4536公斤),以求更接近角色的形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燃燒鬥魂》改編自拳擊界的真人真事。克里斯汀貝爾和馬克華柏格分別飾演一對同父異母的拳擊手兄弟,迪奇(克里斯汀貝爾)天賦異稟卻選擇糟蹋自己,最後因為吸毒而入獄,馬基(馬克華柏格)努力不懈卻屢戰屢敗,但這樣的情況只維持到迪奇出獄為止,當迪奇接手馬基的教練一職起,兄弟開始聯手在拳壇闖蕩出了名號……

《燃燒鬥魂》劇照搶先看

▼馬克華柏格為了拍片則是拼命練得更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克里斯汀貝爾將吸毒者的形象演得入木三分,據說他以此片有希望角逐奧斯卡獎

圖片5

圖片6

▼馬克華柏格身兼製片,壓力也很大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那,為什麼小狄說克里斯汀貝爾控制肌肉的能力媲美吹氣球?因為他為了《燃燒鬥魂》減去14公斤,殺青後又為了《蝙蝠俠3》開始重新增重,而且這還不是最誇張的一次,之前他為了電影《黑暗時刻(The Machinist)》,一口氣瘦了60磅(27.2公斤),之後又為了《蝙蝠俠》拼命把自己練壯……哇喔~這真是太敬業了。

▼《燃燒鬥魂》片場照,拜託告訴我這是化妝的效果,不然瘦成這樣真的好像吸毒的.....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之前記者會時臉還闢美骷髏頭

圖片23

▼這次就稍微胖回來了,因為他之後還要拍《蝙蝠俠3》

圖片24

圖片25

▼但是最誇張的在這裡,克里斯汀貝爾拍《黑暗時刻》時瘦得只剩四十幾公斤(2004年)

圖片26

圖片27

▼2005年《蝙蝠俠:開戰時刻》變身肌肉男

圖片28

最後當然要看最重要的《燃燒鬥魂》預告片

《燃燒鬥魂(The Fighter)》將於明年2月18號上片。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