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多麵推出全新珍饌系列,不可思議的香料,這樣搭也好配!

自從上次料理魂爆發遇到颱風+薪水花光,用小當家精神將超強INDOMIE營多麵變成超強颱風天料理,獲得許多好友的讚賞(騙讚成功),時過至今雖然天氣已轉好、薪水也發了,但我對營多麵的美味仍然念念不忘…但是,秋冬之際懶人病發作,實在不想再下廚...加上薪水下來了,這時候,當然要拿出拉麵之神推薦的INDOMIE營多麵最新的珍饌系列,再加上懶人必備的小聰明,這次用「INDOMIE營多麵珍饌系列」化成豪華級的美味!

這次珍饌系列推出了兩種口味,極品炒麵是由名廚巧融入東南亞食材最重要的大茴香跟檸檬草,再配上印尼天然辣椒,創造一般快煮麵難有的層次多變化;另一個口味是蒜香極品炒麵,一樣是有大茴香跟檸檬草風味,再添加20%以上的大蒜,身為大蒜狂熱者的我(吃鹹酥雞老闆蒜多謝謝!)光看介紹就覺得這款一定超好吃!

圖片1

▲兩種口味都巧妙地融入東南亞特色香料,創造一般快煮麵難有的層次多變化,不愧是被拉麵之神推薦的營多麵!

 

圖片2

▲看似簡單的調味包是INDOMIE營多麵珍饌系列的靈魂,味道一點都不簡單!這次就要善用調味包創造新料理!

 

本次挑戰就用懶人魂+「INDOMIE營多麵珍饌系列」創造以下集結美味創意視覺饗宴於一身的料理!要feat的料理也都是台灣街坊巷弄很容易買到的平民美食,讓台灣跟印尼激出國際火花!

 

 

第一式,冬令進補營多麵 feat. 麻油雞湯。

 

天氣變冷了進補是一定要的!麻油雞湯絕對是首選,老薑經過麻油爆香,濃郁的香氣充斥在麻油雞湯內,搭配營多麵的蒜香超絕配!作法當然也是easy到不行~

 

首先起熱水煮營多麵~(這麼簡單的步驟再懶應該都會吧!)

圖片3

 

接著準備蔬菜配料,高麗菜與菇類與麻油雞很搭,所以就是決定是你們了~丟!(當寶可夢在使嗎…),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多吃點蔬果有益身心健康!

圖片4

圖片5

▲將營多麵內的調理包,尚未攪拌前還能看到細微的蒜末而且香味四溢!

 

圖片6

▲接著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攪拌均勻或者刻意留下醬料痕跡,等拍完照要吃之前再攪拌(順便傳授拍照小技巧)

 

圖片7

 

接下來的步驟是所有裡面最困難的,大家一定要仔細注意作法以免因為失誤壞了整份料理...

 

「出門買份麻油雞湯!」

 

冬天出門果然需要決心,不過端著熱呼呼的麻油雞湯、想到待會它就會進肚暖活身子就相當滿足啊~

 

吃一口香味層次豐富充滿蒜香的營多麵,啜飲一口略為燙口、帶著薑辣麻油雞,真的是冬天最棒的享受啊!!!

圖片8

 

 

第二式,營多麵 feat. 鐵板慶煙牛排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的夜市牛排嗎?在鐵板上滋滋響的牛排、鐵板麵、半熟蛋,我們現在就來復刻這美好的回憶!

 

第一步,找出曾經以為亂買但終於派上用場的鐵板!(如果沒有鐵板也沒關係,可以用平底鍋代替)

圖片9

 

首先極品炒麵跟蒜香極品炒麵各開一包,起熱水煮營多麵~並先加入極品炒麵的醬包攪拌,記得,蒜香油包醬要保留,作為牛排沾醬(你沒看錯跟第一道菜是同一張照片富監都這樣所以我也可以沒關係吧!)

圖片10

圖片11

 

又到了最困難的步驟了,外出買牛排~記得跟老闆說不需要黑胡椒醬、蘑菇醬喔!回到家只要把牛排跟著麵一起放置鐵板上,再加顆蛋,復刻完成!而且比起一般慶煙牛排平淡無奇的麵,豐富的口感+有著大茴香跟微辣口感的營多麵可是大勝!

 

圖片12

▲接著再將蒜香醬淋到牛排上,瞬間把夜市牛排提升到教父階層!(你不知道教父牛排的蒜頭也是重點嗎?!)

 

圖片13

▲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決定要事先攪拌均勻或者入口前再處理~

 

這麼威的營多麵 feat. 鐵板慶煙牛排在家中輕易上演~

圖片14

 

 

第三式,營多麵 feat. 痛風級海鮮湯麵

 

在微微寒冷的時候,喝碗滿滿海味的海鮮湯,在喝每一口熱湯前吹一口氣降溫的同時,極品炒麵的檸檬草風味也微微的飄散,幸福的滋味。

 

首先起熱水煮營多麵~然後出門買材料(順便叫老闆切盤透抽)

圖片15

 

後面的步驟相當簡單,也可以自行變化,因為超愛海鮮,所以特地請老闆在蛤仔湯內加了蚵仔跟甜蝦,鮮美的湯底ready,

接著再把煮好的營多麵,將極品炒麵跟蒜香極品炒麵,各兩種佐料加入1/2或者1/3,加入就完成啦!

圖片16

▲超澎湃的海鮮組合,配上Q彈有麵香的營多麵,我覺得最讚的是檸檬草的香味跟海鮮湯超級搭,意外的新吃法讓我不得不佩服自己!

 

別漏掉剛剛請老闆多切的冷盤透抽,剩下的調味包這時就要派上用場了

圖片17

▲沾透抽~超美味耶! (ノ◕ヮ◕)ノ*:・゚✧

 

口味單純鮮甜,視覺大滿足的海鮮綜合麵簡單完成!

圖片18

圖片19

有別於上次大動料理魂,這次用更簡單的手法完成一樣豐富的營多料理,相信比我懂更多外食懶惰的你們,一定可以變出更多美味的料理!



那…這麼棒的營多麵哪裡買?我們知道宅在家出門很難,但是通路Indomie營多珍饌系列超多!出門逛街有意無意都有可能遇到~記得帶好錢包避免飲恨!包括全聯、家樂福、頂好、寶雅、各大百貨超市都能買到!還有大包的5入包裝可以找朋友一起來開炒麵趴。想要隨時隨地發揮你的懶人料理魂千萬別放過~

圖片20

 

找不到靈感的你,也可以來這邊練功喔

http://www.indomie.com.tw/recipes.html

 

還想挑戰更多營多麵口味,來這邊找對手吧

http://www.indomie.com.tw/product.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