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Apple Watch》出現官方沒宣佈的秘密插孔與隱藏功能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gruber

Apple Watch 已經在 4 月 10 日開放預購了,台灣並不在第一波的名單裡,想知道 Apple Watch 的細節可以複習一下我們之前分享過的 Apple Watch 細節大公開。現在要跟大家爆料的是,在 Apple Watch 的機身出現了一個秘密插孔,這究竟是拿來幹嘛用的呢?還有,Apple Watch 有一個很生活化的隱藏功能,我個人是一定會很適用,不知道大家都會適用嗎(笑)。現在先來跟大家講一下 Apple Watch 的預購情形,不知道這結果會是在大家的預料之中,還是超出意料之外。

圖片2

圖片來自:macrumor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Apple Watch 開放預購之前,有許多媒體都推測預購量不會很好,覺得大家對智慧型手錶似乎不會很熱衷(和其他的蘋果產品比起來),可能也是因為大眾的反應讓媒體有這種感覺吧,就是討論度可能沒有蘋果其他的產品來得高。不過在 4/10 開放預購之後,根據 Slice Intelligence 所做的調查發現,在 4/10 當天,Apple Watch 在美國就已經有大約 100 萬筆預購了!而多數的買家偏好 Apple Watch Sport 運動系列,而其中的 42mm 太空灰錶框賣得最好。接下來就要讓大家看一下 Apple Watch 的秘密插孔。

網友 John 拍攝的秘密插孔(未開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gruber

網友 Louis 拍攝的秘密插孔(已開蓋)

圖片4

圖片來自:macrumors

當 Apple Watch 開放預購之後,在 Apple Store 也同時開放了預約試錶的服務,一位名叫 John 和一位名叫 Louis 的網友都在試錶的時候,將下半部的錶帶移除之後,發現了一個秘密插孔(見下圖),這是官方完全都沒有提過的一個插孔。對於這個插孔出現了兩派意見,第一派(例如 MacRumors)認為這個插孔是還在研發階段時的測試插孔,正式出貨的版本不會有這個插孔出現,而且 Apple Store 的店員們也都表示不知道有這個插孔。另一派(例如 TechCrunch)則認為,這是一個真的能夠外接其他裝置的插槽,店員說不知道也有可能是被封口,或是 Apple 真的也沒有告知他們。真相到底如何,就要等到正式出貨之後才知道摟。再來要提一下之前講到的隱藏功能。

Apple Watch 隱藏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9to5mac

這個也是在試用的時候發現的隱藏功能,也就是為了那些常常遲到的人所設計的,可以將錶面的時間故意調快的功能,因為其實許多人(包括我)會把自己的手錶調快個 5 分鐘到 10 分鐘之類的,讓自己的動作可以快一點 XD。不過官方有說,這個功能只是調快顯示的時間而已,其他跟時間有關的功能,例如鬧鐘或是訊息發出與收到的時間等等,都會依照真正的時間來走,不會被調快的錶面時間影響。最後要來跟大家講一個小知識。

大家會跟我一樣想問為什麼 Apple Watch 不取名為 iWatch 嗎?其實是因為 iWatch 這個名稱早就已經被別家公司註冊走了啦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macrumors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