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iPhone 6S 的 10 個傳言規格》好像多了一個顏色(指)

圖片1

圖片來自:9to5mac

這次的傳言規格是由 KGI 流出的。嗯?KGI 不是證劵公司嗎?為什麼會跟 iPhone 6S 搭上線?其實是因為在 KGI 有一位叫做 Ming-Chi Kuo(郭明錤)的分析師,他過去曾經做過許多關於蘋果產品的預測,準確率還蠻高的,因此這次當他丟出 iPhone 6S 的傳言規格,大家都蠻認真看待的(推眼鏡)。蘋果的下一隻新手機到底是 iPhone 6S 還是 iPhone 7,目前都還無法確認,不過傳言的風向目前都比較偏向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下一代 iPhone 的 10 個預測規格

圖片2

圖片來自:stlfcpug.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Force Touch 觸控將會是一個主打亮點,目前它只出現在 Apple Watch 上,iPhone 目前使用的還是 Multi-Touch 多點觸控。怕有些朋友忘記 Force Touch 是什麼,先來複習一下,Force Touch 是一種新的螢幕感應技術,可以進一步將手指的觸碰分為「輕觸」和「輕壓」這兩種,所以就又可以帶入更多操作功能,而且 Force Touch 也支援了手寫簽名的功能。

2. 螢幕會維持在 4.7 吋與 5.5 吋這兩種,而螢幕解析度也會維持一樣,也就是 1334 x 750 與 1920 x 1080。

3. 顏色除了原本的銀色、金色和太空灰之外,還會多一個玫瑰金。這是為了要跟玫瑰金版的 Apple Watch 做搭配而出的。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nobuffalo

4. 容易被折彎的缺點會透過外殼的材質與內部的機械設計而獲得改善。外殼材質推測為比現在堅固 60% 的 7000 系列鋁合金。

5. 其中一個麥克風會被移到靠近揚聲器附近,增強聲音的品質。

6. 使用 A9 中央處理器,內建記憶體會由原本的 1GB LPDDR3 RAM 提高到 2GB LPDDR4 RAM。

7. 相機鏡頭的畫素會提高,最有可能是 1,200 萬畫素。

圖片4

圖片來自:9to5mac

8. 5.5 吋的機型有可能會推出限量的藍寶石螢幕版本,無法全面推出是因為之前合作的那家藍寶石螢幕供應商破產了之後,就阻礙了生產計劃。

9. Touch ID 的指紋辨識速度會提高。

10. 在 8 月中或 8 月底就會開始量產了,而因為 4.7 吋會賣得比 5.5 吋的還多(就跟 iPhone 6 和 6 Plus 一樣),因此生產的比例會是 2:1。預估 2015 年的手機出貨量會有 8,000 到 9,000 萬部。

等到新的 iPhone 發表之後,就可以知道這次分析師的準確率是否一樣很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ltofmac9to5mac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