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今天開始 Facebook 出現了一個新功能》我個人是放鞭炮覺得很不錯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church

用手機照的相片常常都會有缺陷,尤其是清晰度,如果在比較暗的地方拍照的話,都不會太好。我通常都有幾個固定使用的修照片 app,不過每次都要另外開 app 來修,也是會覺得麻煩。我覺得 Line 算是蠻貼心的,因為它讓我們在上傳照片給好友的時候,可以在傳送的過程中,就順便調整一下照片的品質和效果,非常方便。從今天開始,Facebook 也貼心地提供了一個照片新功能喔!相信對愛用 Facebook 的我們來說,都是個好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phonearen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完上圖有沒有找到答案?兩張照片看起來非常不一樣ㄟ,原來是 Facebook 增加了「自動調整照片」的功能。Facebook 的團隊覺得,現在大家都很常直接用手機拍照之後,也直接透過手機將照片上傳到 Facebook,所以就決定貼心地幫我們設計了「自動調整照片」功能,加強照片的亮度、光影對比與清晰度。再來看一張範例,照片真的有差喔,我自己是覺得使用效果還不錯。

圖片3

圖片來自:phonearena

Facebook 的「自動調整照片」功能是有變通性的,在自動調整之後,我們可以選擇要使用調整後的照片,或是要保留原本的照片。還有,它也可以讓我們自行調整想要的變化程度。之前 Facebook 雖然有讓我們可以幫照片加入濾鏡和提升照片亮度的功能,可是操作過程有點慢,而且不能微調,所以如果不喜歡使用後的效果,就只能無奈地使用原本的照片了(才怪,我會用其他的 app 再做調整 XD,只是比較麻煩就是了)。再來一張範例,好範例不嫌多。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church

看了三張示範圖片之後,有沒有發現都是 iPhone?因為目前 Facebook 的「自動調整照片」功能只開放給 iOS 系統使用,不過大家不用擔心,Facebook 官方有說很快就會開放給 Android 用戶。

其實現在社群網站為了搶用戶,都把重心放在照片這一塊,因為大家用社群網站就是愛分享照片啊,所以一定很快就會開放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chur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