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起司片的秘密》Kraft得獎為什麼被輿論逼到改包裝?

圖片1

圖片來自:whattoexpect

起司片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啊,尤其是夾在三明治或是直接放在吐司上烤,真的不錯吃。不過接下來要分享的是起司片的美國大品牌 Kraft,因為得到了一個獎項,結果爆發了一場戰火,讓他們最後決定改包裝,以平息輿論的壓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abc7chica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美國營養師協會(Academy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將「兒童營養食品獎」頒給 Kraft 起司片的時候,網路馬上引起一片嘩然,多家大媒體像是 ABC News 和 Yahoo News 也都表示無法相信,因為...

這種起司片在美國法律上並不是真的起司(囧)。

 

它只能叫做「經過加熱殺菌的起司產品」(紅圈處)

圖片3

圖片來自:nutritionfor.us

美國法律規定,起司含量低於 51% 的起司片只能被叫做「經過加熱殺菌的起司產品」,而且這種再製乳酪(processed food)是使用「酪培養菌(cheese culture)」將牛奶快速變成類天然起司,不像天然的起司是使用新鮮生乳,進行發酵讓它凝結後,取得所謂的凝乳,將它加鹽並成型之後,才成為真正的起司(下圖)。

圖片4

圖片來自:thenourishingcook

當 Kraft 得獎的時候,媒體和民眾都認為,要得獎也是天然起司得獎吧?怎麼會是這種加了許多人工添加物的起司片得到兒童營養食品獎,而且其中加的乳化劑還讓起司片用火燒也不會融化...

只會焦黑而已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輿論壓力讓原本已經要在起司片包裝上印「Kids Eat Right(孩子吃對了)」的 Kraft,馬上就更改包裝了。大家都說他們得獎是因為美國營養師協會有許多會員都在奶製品行業...。

肥水不落外人田?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cnewsfooducate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