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注意】煩躁系玩具《DON'T TOUCH BOX》就跟你說了放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Sally71**

看到「油漆未乾」就好想踩;「禁止碰觸」就覺得碰一下好了;「立入禁止」?這是探險的邀約吧!人,真是犯賤的生物( ´Д`)y━・~~雖然我只是想想而已啦,因為太懶又怕麻煩所以這種念頭通常只是一閃即逝(但有故意摸過電蚊拍什麼的...)。這個盒子應該就是專為手賤手癢人打造的吧,雖然前身「Reject Box」被叫做無聊盒子,但這個「DON'T TOUCH BOX」可一點都不無聊,你看就知道了ww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e most useless box machine

前身——號稱全世界最無意義的發明長這樣,真的頗無聊(笑)這個機器盒子有個開關,只要你按下開關,盒子就會打開,這時精妙的機械「小手」就會出現,把開關扳回原位,盒子就會關上。

圖片2

圖片來自:CAFA ART INFO

 

無聊盒子越來越進化

「小手」逐漸加上了小動物的樣貌,動作也越來越細致,有創意,然後今天主打的是這款——由住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Sally71」突發奇想所設計製作的「DON'T TOUCH BOX」,盒中這隻反應超群、滿臉煩躁的小虎實在太可愛啦!不多說,馬上看影片!

各種鬥反應速度的假動作、層出不窮的反應令人驚喜連連,彷彿真的對一直有人煩他感到相當煩躁,不好意思呀人類就是這麼白目(笑),忍不住按下一次又一次,誰叫他可愛到讓人上癮嘛。

 

我也想要一個怎麼辦?

市面上山寨產品似乎不少,但能不能做到像「Sally71」的水準就不得而知了。如果你真的很想收藏原版,口袋也夠深的話,不妨向他本人訂製一個(可以量身打造喔)。

這些是他的其他作品:

(*‘ v`*) 點我前往Sally71的訂購頁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lly71.jimdo.comyoutube@Sally7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