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珍事件《櫻花女神降臨目黑川》賞櫻竟意外拍到女神身影!?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yoriko_suto

即將來到又或者有人早在上週就請假提前開始的清明連假,相信也是最多人去日本賞櫻的熱門時期吧!面對滿開的櫻花美景,怎麼都按不停的相機快門,即使放下相機在這片美景下發呆都也是種享受。東京多處賞櫻景點中,人氣特別高的目黑川沿著兩岸約有800顆的染井吉野櫻綻開,無論白天晚上都聚集著大批的賞櫻人潮,即使在花謝後掉落水面的櫻花海也一樣是難得一見的美景。但沒想到最近這賞櫻勝地有人意外拍到了"櫻花女神"的身影,而這出現水邊的"櫻花女神"也成了最近推特上瘋傳的珍事件主角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事件的開端來自Instagram上一張櫻花照

帳號主人(@yoriko_suto/)因為喜歡攝影而四處帶著相機捕捉櫻花季美景,但這天她來到目黑川所拍的照片中竟意外出現一位女性身影!?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yoriko_suto/

帳號主人敘述「不敢相信...我好像拍到了什麼驚人的畫面...怎麼看都像櫻花女神或妖精...從橋上落下的手機...眼前發生的一切也太夢幻...竟然有這種事情發生......」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yoriko_suto/

 

沒多久後推特上就出現了這麼一篇推文被網友們瘋傳...

「因為手機掉落目黑川而下去撿的畫面,意外被不認識的人拍下放上了IG。你好,我就是櫻花女神」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k2s

原來同一天推主(@sik2s)去目黑川賞櫻,但手機不小心被朋友弄丟掉落目黑川。

兩人立刻衝到派出所去但警察說要找手機也得等到隔天以後,半放棄狀態的推主回到橋邊打電話給自己的手機,竟然看到水中有手機亮光,二話不說她就脫下絲襪、鞋子下去救自己的手機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k2s

順利撿到手機的推主上岸時還獲得了岸邊路人們的掌聲,更讓她鬆了一口氣的是iPhone泡在水中20分鐘左右竟然還活著!也讓她感謝起了手機的防水功能ww(掰了味,推主的手機是iPhone7)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k2s

原本就手機墜落意外來說應該是個狼狽的經驗,但在IG主的攝影技巧下也讓推主化作夢幻櫻花女神,或許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