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女優》2018上半年最活躍的日本女星又有哪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カフェ

一年兩次ORICON的定番票選,而且光從每次上榜的藝人就能快速了解現在在日本到底有哪些特別受到矚目男女演員。在看過2018上半年的爆紅俳優排行榜後,當然就要來看看女星部門的結果囉。這幾年NHK晨間日劇儼然成為女星們走紅的跳板,只要主演就能晉升國民女優的行列,也能不分世代地提升個人知名度,於是導致這排行榜每次出爐前幾名幾乎都跟NHK晨間日劇脫不了關係,接下來就直接來看看上半年網友們票選出的爆紅女優到底有哪些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上半期ブレイク女優ランキング」

10位 中條彩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kyostory/

9位 高橋Maryjun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oraggioia16.com/

8位 今田美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_kn_s2

7位 橋本環奈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frankensyutain

6位 濱邊美波

圖片6

圖片來自:eigaland.com

5位 葵若菜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llainee

4位 杉咲花

圖片8

圖片來自:modelpress

3位 廣瀨愛麗絲

比妹妹廣瀨鈴還早出道的廣瀨愛麗絲,不知不覺中一下被妹妹的活躍超過變成了"廣瀨鈴的姐姐",幸好去年NHK晨間日劇《笑界人生》(笑口常開)讓這位默默耕耘許久的新生代女星被更多世代廣泛地認識。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2位 川榮李奈

就前AKB48的成員來說,絕對算是前幾名活躍的川榮李奈。2015年8月離開AKB48轉以女優身份活動後,同樣因為NHK晨間日劇《大姊當家》打開了知名度,現在不只戲劇作品不斷,廣告曝光量更是高得嚇人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spice.eplus.jp/

1位 永野芽郁

出道以來給人「真人化作品女主角」印象的永野芽郁,今年4月開播的NHK晨間日劇《半邊藍天》永野芽郁演出因病失去左耳聽力的主角,成功把她推上了國民女優的行列,好像已經可以預見年底的年度排行榜也會看到她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rpe_diem0820/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各世代的票選結果:

圖片13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以上,讓人很有半年過去實感的票選,不知道大家最近特別注意的日本女星是否也在榜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