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話題《縱火實況》眾目睽睽之下燒掉自己的家也算是很有創意……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隨著網路串流服務的蓬勃發展,任何人都能輕鬆當個實況者,從常見的遊戲實況到做菜實況、旅遊實況應有盡有,但是大家有聽過「縱火實況」嗎?昨天中午,日本有一位實況者だーす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放火燒了自己的家,立刻成為日本最火紅的網路話題!這個創意的確是很「火紅」、很成功啦,但是千萬不要為了想爆紅而模仿啊……

邊抽菸邊玩遊戲的だーす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だーすけ原本就會邊抽菸邊玩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原本他都是用打火機點菸,可是昨天中午卻突然拿出一款「煤油火柴」(也有人稱「萬次火柴」)出來玩……

一款煤油(打火機油)火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uction.rakuten.co.jp/item/10026619/a/10049291/

從來沒用過煤油火柴的だーすけ研究了一番……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だーすけ雖然成功點火,但或許是因為嘗試太多次導致到處都沾滿打火機油,火勢猛然竄起嚇得他趕緊弄熄就丟進一旁的垃圾袋……

猛然竄起的大火嚇了他一跳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趕緊滅火並將火柴丟進垃圾袋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是他完全忘記前幾秒才用衛生紙擦打火機油,並將衛生紙丟進垃圾袋,於是火柴的餘溫立刻引燃垃圾袋中的衛生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猛然著火的垃圾袋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想要將垃圾袋提到一旁滅火卻失敗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實況就在一片火海中結束……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網友根據他的地緣關係展開人肉搜索,的確發現愛媛縣的萩生市有火災通報紀錄,並且確定房子被他害得燒去大半,幸好沒有家人受傷……

當地的火災通報紀錄與實況時間吻合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anzn.net/ehime/info/index.php?i=4459

報紙報導了40歲的家中長子玩打火機油不慎引火的事件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7295912

當天的遊戲實況還沒有被刪除,只對引火片段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下面這一段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另外,日本網友還流傳一套火災現場照片,這是發生在東京品川,毫無關聯的事件!

流傳的這張照片跟實況者毫無關係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hayabusa3.2ch.sc/test/read.cgi/news/1443953993/

(゚∀ ゚)燒了一間屋子換到成功爆紅,這樣值不值得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NAVERまとめniconi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