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分享《小孩想像中的朋友》把拔馬麻 他就住在你們櫃子裡(燦爛笑)

圖片1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各位有「想像中的朋友」嗎?我不記得自己有沒有了,有「活在螢幕裡的男友」倒是真的(而且還是跟別人共用)(←喂) 聽說很多人小時候都會有只有自己看得到的朋友,對孩子來說那是朋友,但是對父母來說,「看不到的朋友」,以及自家孩子會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講得很開心,怎麼想都是件有點詭異的事情........網路討論區Reddit上有人詢問「你的孩子說過關於想像的朋友最恐怖的話是什麼?」許多父母們踴躍分享了自己聽到的詭異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父母分享《小孩說過關於想像中的朋友最恐怖的話》

 

1.

我兒子三歲的時候,總是在說關於這個住在我爸媽臥房裡的「攀爬人」的事。我們去看了我爸媽後他就會說起他,有一次我犯了個錯,問他說他長什麼樣子?我兒子說:「噢,他沒有臉」

圖片2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2.

我的學生的家長有一次在家長會時告訴我她很擔心她7歲的兒子,他在他房間時會跟看不見的鬼講話或是跟他玩。他說這個鬼叫做「隊長 ( The Captain )」,是個有鬍子的白人老人。這孩子有一天告訴他媽媽說,「隊長 」說他長大以後他的工作會是負責殺人,而且「隊長 」會告訴他哪些人該殺。孩子哭著說他長大以後不想殺人,可是「隊長 」告訴他他沒有別的選擇,而且一陣子以後他就會習慣殺人了。

 

3.

我女兒三歲的時候,有個叫做凱莉的想像中的朋友,住在她的櫃子裡。她睡覺的時候凱莉會坐在一張小搖椅上,或是跟她玩。典型的想像中的朋友。總之,時間快轉到兩年後,有天我跟我太太在看2005年的《陰宅 》(有萊恩雷諾斯那部),然後我女兒在電影演到那個死掉的女孩眼睛變黑時走出來,她一點不緊張,只是說「噢,那看起來就像是凱莉。」「哪個凱莉?」我們問。

「你知道的,以前住在我櫃子裡那個死掉的女孩啊。」

圖片3

圖片來自:craveonline.com

 

4.

我的弟弟有個想像出的朋友,羅傑,以前住在我們的咖啡桌底下,他有個老婆跟9個孩子,跟我們平安無事一起住了三年。有一天,我弟弟宣布羅傑走了,因為他開槍打死了他跟他全部的家人。我不知道他記不記得這件事,但是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後悔的樣子實在讓人有點不安。

圖片4

圖片來自:tabledecoratingideas.com

5.

我16歲的時候,曾經負責照顧過一對當時三年計的雙胞胎。他們總是會講到一個穿著復活節兔子服裝的男人,他們非常怕他。有一天我在看顧他們,其中一個孩子在洗澡,另一個和我在樓下看電視,然後突然間,他說「你得去看看麥特。」幾秒以後,麥特大叫「他在這裡!他在這裡!」我跑上樓,然後我得檢查過每一個房間他才鎮定下來,我不知到哪底是那一個環節讓我覺得最可怕。

 

圖片5

圖片來自:thoughtco.com

 

6.

我弟弟還小的時候,他表現得像是隨時都有天使在跟他說話一樣,有一天,我媽聽到他說「我不能殺他,我只有一個爸爸!」

圖片6

圖片來自: beliefnet.com

 

7.

我女兒以前常跟我說有個男人每天晚上會去她的房間,在她額頭上畫十字。我以為那只是作夢,然後我婆婆寄了一些家族照片過來,我女兒看著我我公公的照片(他已經過世16年)說「他就是那個會在晚上來我房間的人!」我先生之後跟我說,他爸爸在他小的時候也會這麼做。

 

8.

有個星期六早上,我太太跟我在嬰兒監視器上聽到我兩歲的女兒說「什麼?好我會跟她說。」然後跑到我們房間來,跟我太太說:「瑪莉說你做得很好。」瑪莉是她曾經很親近但是已經過世的祖母。

 

9.

我媽大概16歲的時候,她跟她的兄弟大吵一架,他們吵得非常兇,以至於她氣到說出「我恨你,我希望你去死!」然後他真的出車禍過世了。我三歲的時候,在他的忌日那一天,我媽媽躲在她的房間裡哭泣,我問她她為什麼在哭,她告訴我別擔心,我走向她,用我的手臂所有的力量擁抱她,然後告訴她:他說沒關係,這不是她的錯,他還是非常愛她。」我開始上幼稚園的時候他就離開了,因為他說我會有朋友了已經不需要他了,到今天我還是非常想他。

圖片7

圖片來自:wallpaperclicker.com

 

 

雖然最後幾個很溫馨,但...只要一想到如果這些不是他們無意間學到的,而是真的有人這麼告訴他們的話......就覺得好可怕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oughtcatalog.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