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必見《讓小孩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方法》超完美攻略連大人都相信啦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unrise-inc.co.jp

看到這推特上瘋傳的攻略才驚覺,距離聖誕節已經只剩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而對於我們這些自己吃飽全家吃飽的單身人來說,聖誕節要面對的大概只有要去哪慶祝的問題,但對於已經為人父母的把拔馬麻來說,準備小孩聖誕禮物以外,要如何在不拆穿聖誕老人其實是你爸媽的前提下送上禮物,相信也是爸媽們最頭痛的問題吧!而最近推特上就出現這麼個讓小孩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完美教戰引發瘋傳。到底要怎麼跟小朋友解釋才不會太早破壞他們的聖誕老人夢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なの(@nanong_551)分享了他們家的實際做法就是創造一個架空的「世界聖誕老人協會」,從分部長以上的會員選出全世界只有一位的聖誕老人協會會長,在世界各洲設置本部,往下各國則有不同的分部,以不同縣市、鄉鎮地區不同小孩的人數來決定派遣多少的聖誕老公公。

另外這完全組織化的聖誕老公公協會也有「馴鹿飼育.培訓中心」,當然聖誕老公公也有"升官考試",如果小孩數量較多的地區則可能由當地組織招募義工來幫忙配送禮物。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nong_551

至於小朋友常問的問題,推主也提供了模範問答給大家:

【問】為什麼街上到處有聖誕老公公呢?

為了要在12月24日深夜到早上這段時間裡把禮物送到全世界小朋友手中,當然也需要這麼多的聖誕老公公啊~

【問】為什麼禮物的包裝紙上印有百貨公司或店的字呢?

因為這種發送禮物的慈善事業不可能一直持續,絕對需要企業的龐大金援,所以才會讓他們用包裝紙打廣告。

【問】為什麼聖誕老公公的臉是把拔呢?

因為在小朋友比較多的區域可能會臨時有需要義工幫忙聖誕老人業務的情況,另外如果未來想成為聖誕老人的父兄也可以以抽籤的方式提前體驗職場,所以偶爾會出現不習慣聖誕老人裝扮或是業務的人,搞不好今年的聖誕老人就是把拔,像馬麻她也有報名就沒被選上...

【問】聖誕老人怎麼進來我們家的呢?

這是協會的最高機密,想知道的話就必須去考試入會成為聖誕老人才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nong_551

把聖誕老公公組織化,如此一來既不需要否定聖誕老公公的存在,而且發生的一切也都非常符合現實的情況,也難怪大家會大讚推主這完美攻略啊~(鼓掌)

掰了味,推主的兩個小孩最大的小2,他就以這完美設定+逼真演技每年這樣跟他們解釋,小朋友也就都很相信把拔說的呢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ttoriganba

這讓不少爸媽都困擾的聖誕老人問題,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話,或許也可以考慮一下這樣的做法囉(((^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