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爭奪戰出爐《只有韓綜會出現的超荒唐片頭》咒怨的俊雄人設超精準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篇有爆雷)(這篇有爆雷)(這篇有爆雷)還沒看最新一集RM的卡友不要看這篇!!我已經提醒大家惹~~最近Runnning man為了要爭奪一開始片頭的劇本(就是告知可觀看年齡那邊)每個人無所不用其極XDD最後是由「劉在石跟動物們」獲勝,這種《只有韓綜會出現的超荒唐片頭》代表果然八年的感情很兇狠阿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半段吃飯環節

倫倫承認這段有先快轉(笑)因為太想看到底是誰的劇本獲勝了~不過在吃飯環節最輸的是兩位忙內全昭旻跟梁世贊,他們打扮成狗年代言人ㄟ( ̄▽ ̄ㄟ)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進入重點之前先簡短跟大家介紹一下片頭的爭奪戰背景,每個人都要畫出五秒的劇本,將來會用在「開頭年齡告知」的環節這邊,會放長期一個月,所以每個人都要讓自己成為主角才可以!!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每個人的片頭想法

像HAHA就是漫撕男(從漫畫走出來的男人)、金鐘國是要大家邊運動邊說話、昭旻是海底生活、劉在石是劉在石與動物們、光洙是每個人都要在一個地區接受懲罰XD、智孝跟世贊的倫倫偷偷說忘了(笑)

圖片4

圖片來自:YT@SBS 

在最後留在石在遊戲中以超高分數成為片頭劇本當選者,所以其他成員都要扮成動物惹wwww

超高的光洙

比如說長頸鹿光洙XDDD,之前介紹過光洙的身高至少有190公分,這次他再穿上10公分高的鞋子,為了就是要當真‧長頸鹿!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連臉上的細節都不放過(笑)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還有魚跟俊雄XDDD

劉在石最後認為都是動物好像沒這麼有趣,所以把一些角色換成了真人,像是HAHA扮演的就是咒怨裡面的俊雄!光身高這點人設就超精準了有沒有(笑)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很愛說話的昭旻是鸚鵡

倫倫看一下大家的留言都覺得鸚鵡的人設最好,因為昭旻愛講話XD但這次他竟然幫了劉在石大忙!幾乎成為主角的概念XDD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們智孝果然是演員出生,扮成無臉男沒有失望反而覺得超好笑XDD不虧是八年來的ACE阿!倫倫超愛她的~( ̄▽ ̄)~*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王鼻子是扮演乞丐XDDD為什麼XDD,金鐘國是扮成溫馴的小貓咪,看來他也很喜歡這套穿著(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RM本來就是很愛吵架的韓綜,所以連拍個片頭都可以吵成一團,倫倫看到這段真的拍桌大笑XDD超級好笑一定要看!!

先給大家搶先目睹新片頭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等到下周開始就可以看到這種片頭囉♥

一起說~劉在石趴波(笨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오늘자 레전드 분장쇼 선보인 ‘런닝맨’ 멤버들 영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