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爆裂應對法》放入OO中就可以讓牙刷一秒變新的

圖片1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大家每天都會刷牙吧,畢竟不勤勞點刷牙牙齒就有蛀牙的可能,其實拉拉以前不太愛刷牙,直到某次蛀牙疼到哭出來後就開始乖乖刷牙,不管回家多晚多累都一定要刷好牙才去睡(๑´ڡ`๑)!牙刷會因為長時間使用的關係讓細細的刷毛開始往外圍"炸裂"去,用久就變成像獅子頭一樣。遇到牙刷爆裂的情況你都怎處理呢?是不理會繼續使用還是直接拋棄換一支新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牙刷用到這樣的狀況過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大部分人會直接把牙刷拋棄換支新的,但其實只要讓牙刷「泡熱澡」就能讓牙刷恢復九成新的狀態唷!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 把刷毛爆裂的牙刷放入煮沸的水中來回攪拌數十秒後就可以讓刷毛乖乖聽話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到底是什麼原理可以改變刷毛呢?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最主要跟牙刷的尼龍材質有關

牙刷的刷毛多是以尼龍材質製成,尼龍遇高溫時可塑性就變高,也因為如此才能撫順亂糟糟的刷毛。

但也別因為這樣就不換牙刷唷!牙刷是天天使用的物品,在每天刷牙的過程中有可能把沒清掉的牙菌藏於密度小的刷毛間,再加上放置廁所這樣的環境中會在我們上廁所的時候機率性沾附到異菌(這也是為什麼常說刷牙前先把牙刷沖一下的原因),所以會建議就算牙刷刷毛沒有爆裂也要平均每三個月換一支新的牙刷!

要記得天天刷牙保護牙齒健康唷♥

圖片7

圖片來自:happyninjas.tumblr.com/post/140297164200

就算不開心也要刷ww

圖片8

圖片來自:mychestpainwantsacigarette.tumblr.com/post/14306536157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