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少女把牛教成馬:哞~~~

圖片1

有隻牛認為自己是一隻馬。這當然不是什麼輻射異變,而是有位德國的牧場少女《雷吉娜 梅爾(Regina Mayer)》,從小牛出生開始洗腦牠,終於成功的把自己家的牛教成了馬,不但可以安馬鞍,還可以指使牠讓人騎著去跳柵欄,可是那種五短身材......怎麼看都是會直接把柵欄壓垮的樣子?

德國牧場少女《雷吉娜 梅爾》

圖片2

現年15歲的雷吉娜,家裡在德奧的交界處附近開牧場。當她像父母要一隻馬但是被拒絕後,她決定找一個她能找到最接近馬的動物:牛。雷吉娜從這隻母牛《露娜(Luna,月亮之意)》還還小時就開始訓練牠,現在牠可以長時間讓雷吉娜騎著在牧場四處跑,而且真的認為是自己是一隻馬。露娜常常跑去想跟牧場的馬親近,但結果是馬都被牠嚇跑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雷吉娜與露娜

▼15歲與2歲的搭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雷吉娜並沒有放棄養一隻馬的願望,但是她已經跟露娜有了特別的感情,就算以後有了馬 :「露娜仍然會是我心裡最特別的。」

圖片8

新聞影片:看牛怎麼跳過柵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