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語系列《業物語》懷舊十足的8BIT遊戲顯示出作者的年代w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在手機APP連續播放的物語系列動畫最新作《曆物語》真的很有創意喔,除了這個每周播放動畫的APP以外,Shaft最近也推出了懷舊風味十足的8BIT風格遊戲《業物語》「かれんオウガ」(翻譯是:火憐獸人),主題就是阿良良木的妹妹火憐外出修行的遊戲。

業物語》「かれんオウガ」遊戲畫面

業物語》「かれんオウガ」標題: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除了畫面懷舊以外,接續進度也使用了80~90年代常用的密碼式,小心字不要抄錯喔www(其實用手機畫面截圖就好啦w)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這個橫向卷軸遊戲的目標就是到達山頂。在修行的過程中會碰到小忍、戰場原等等故事登場角色,看到這些角色用懷舊的8bit風格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老頭臭),而他們登場會出一些關於原作故事的問題。

有時候也會遇見特殊戰鬥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和4頭熊戰鬥...不愧是妹妹w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順帶一提,只要正確解答角色突發的特殊問答,就可以拿到「物語系列」小說封面的桌布,這些桌布也是8bit風格喔!

吸血鬼突然就跑出來出題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遊戲網址在這裡(請用手機打開)

Shaft總是會出現這種懷舊意味十足創意作品,下次會不會有8bit小圓出現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