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連盟2》新預告 揭曉超殺女心路歷程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雖然8月才要上映,但最近官方卯起來開始宣傳《特攻連盟2》,在之前的預告和角色海報後,最近又新釋出一隻一分辦國際版預告,與之前稍有不同的這支預告聚焦在對學校生活似乎有點迷惑的超殺女Mindy,並且在後面揭開了更多業餘超級英雄的真面目。

▼新《特攻連盟2》海報,美美克蘿伊再度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ristopher Mintz-Plasse飾演的Motherfxxker在不少網站上被自動消音......

圖片3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金凱瑞的「星條旗上校」是這次重點宣傳對象,都快蓋過主角屌爆俠的鋒頭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另外雖然新個人海報沒有出來,但是導演Jeff Wadlow上放了這麼一張圖片:「Chris (Christopher Mintz-Plasse) 剛剛碰到了Mother Russia!」

圖片5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特攻連盟2》新預告

▼另外再次附上之前的中文版預告

▼話說.......在預告中被狗咬蛋蛋的倒楣鬼,雖然在主演裡沒有掛名,甚至網站上也找不太到他的名字,但的確是老周~搞笑天王鄭肯沒錯!沒想到這傢伙不喝酒了就跑來當正經的壞人.......(有幾個網站說是鄭肯,現在還在查證中,請大家見諒)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特攻連盟2》有時結局都藏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爆點,第二集電影的預告看似樂觀,但是最後到底會怎麼結局實在讓人擔心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