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員小香出任務~用《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幫超級英雄解決頭皮困擾

圖片1

各位宅宅新聞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特派員小香,今天小香執行一件非常特別的任務!宅友們都知道小香本身是個Cosplay愛好者對吧!本身也是Coser喔!所以看到朋友或者是網路上有著許多又酷又帥的Cosplay作品照片,都會深感佩服,因為一張照片的呈現可以奉獻了許多的努力啊~為了完美呈現,Coser們總在大太陽下戴著假髮咬著牙忍耐著頭皮被悶住後所造成的出油、搔癢及頭皮屑等問題!所以小香今天就要用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來幫Coser朋友解決他的問題頭皮~

而這次小香要出任務的對象是「沙羅羅」小沙!他是個相當厲害的Coser喔!平常除了Cosplay各種英雄角色之外,同時也是一位特殊化妝師!不過小沙特別來信告訴小香,想要小香來幫幫他解決他的頭皮問題~

看來超級英雄也是需要特派員的幫忙啊(笑)

 

正在攝影棚拍攝的小沙

圖片2

 

可別以為在攝影棚裡面拍攝就是吹著涼涼的冷氣不會流汗的!因為有些裝備跟角色需要配戴頭盔還有假髮,就算是光頭角色,除非Coser真的剃光頭!不然也是要用特殊化妝的方式把頭髮全都藏在頭套裡面

 

長時間的棚拍下來,頭皮不悶到發癢真的就神了!

圖片3

 

小香之前也曾經棚拍過,真的一拍完收工第一件事情就是脫掉假髮,因為頭真的太悶太癢了!這次小沙還不僅只拍攝一套酷寒戰士,真的不是頭盔就是假髮啊~~~

 

還有惡靈戰警&鋼鐵人

圖片4

 

小沙終於拍攝完收工了

第一件事情真的就是脫假髮!

圖片5

 

脫下假髮之後,小沙就癢得受不了在偷偷抓頭!其實不要說是小沙了,小香之前也是一樣的。但是為了喜歡的角色,真的就是願意這樣忍耐!而小沙也告訴小香,他的困擾不是因為他Cos才造成出油跟頭皮屑的問題,而是就連平常也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圖片6

 

當然這種時候就需要小香的法寶!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

圖片7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是由長庚專業團隊及吳依霖老師共同研發,可以抑制頭皮油脂過度分泌、改善頭皮屑,運用東西方草本原料,是對頭皮溫和的弱酸性配方,且不含矽靈、甲醛、Parabens、皂鹼、人工色素、壬基苯酚等成分。

圖片8

因為希望小沙可以馬上體驗看看這瓶「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的厲害,所以直接到小沙家讓他體驗一下!

 

小沙拆封後覺得「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瓶身質感很棒

金屬紅的標籤加上消光黑的霧面瓶身質感,光是外觀上看起來就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

圖片9

 

小沙:洗起來泡沫綿密還有味道很棒

小沙說之前曾經有使用過味道香精太重的洗髮精,洗起來不喜歡,但因為都買了也只能無奈的將它用完

圖片10

 

而小香自己在旁邊聞也相當的喜歡這個味道,而且小沙說光是洗起來就有種清爽又舒服的感覺,因為在洗的時候會有微微清涼感,但不是那種太過度冰冷的冰涼感!而且泡泡真的很綿密!

 

沖水快速

小沙表示「不會像有些沖完有滑滑的感覺好像沒洗乾淨」

圖片11

 

雖然泡泡綿密,但很好沖洗,一般控油的洗髮精有時候過度去除油脂之下,會造成頭髮澀澀的,但這瓶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雖然不含矽靈,但在濕沖的時候卻已感到頭髮的滑順,相當神奇!

 

兩三下就乾淨溜溜

圖片12

 

洗完頭後的小沙表示:頭皮在呼吸啦!!

圖片13

 

其實不只有Coser會遇到頭皮問題

只是因為今天小香身邊的朋友是Coser所以狀況特別明顯(戴假髮戴頭盔等悶住)

一般人也常常不小心忽略掉頭皮的保養!

我們知道臉部皮膚需要天天清潔,會使用化妝水乳液等等去保養跟照顧,但其實頭皮跟臉部皮膚都是同一張皮,需要選擇合適的洗髮精讓頭皮也能透氣呼吸!尤其慢慢進入夏天了,油性頭皮的宅友們應該更能感受到這個困擾吧!

 

小沙在吹乾頭髮的時明顯有頭皮清爽跟頭髮柔順的感覺

圖片14

而且小沙完全體會到了頭髮自然柔順的感受,因為他之前頭髮洗完之後是梳不開的,都會打結!每次用梳子梳都超痛!這次小沙洗完頭開心地拼命摸頭髮呢~

 

頭髮呈現蓬鬆且有自然光澤

圖片15

所以這次小香的任務算是大大大的成功了ヽ(✿゚▽゚)ノ

小沙真的很喜歡這瓶「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不過小沙也很擔心的詢問著小香,這洗髮精是不是很貴啊?瓶身質感跟洗起來都很棒,他很擔心用完我送的後會買不起…(〒︿〒)

其實「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相當的平價,而且Dr’s Formula針對稀疏髮、乾性、敏弱性、油性…等頭皮問題都有個別對應的洗髮精,甚至連染後、燙後也都有合適的產品喔!可以針對自己的頭皮屬性去選擇對的洗髮精!

 

小香現在頂著的是最流行的獨角獸色喔~✧◝(⁰▿⁰)◜✧

小香現在用的就是染髮專用的「Dr's Formula 恆采固色洗髮精」讓我的頭髮不易褪色。

圖片16

 

圖片17

其實這次的體驗整個過程都拍攝下來了,有興趣的宅友們可以看看喔!

 

小沙用完之後開心的甩起頭髮來了呢~

圖片18

 

最後!如果不想要成為小香下一個任務對象的話!

快去尋找適合自己的Dr's Formula 洗髮精吧~

 

官網:https://goo.gl/B46Z1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