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爸爸的信《不要嫁給這5種男人》不過你女兒才幾歲www

圖片1

圖片來自:someecards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爸爸跟女兒的感情都會特別好,我家似乎也是這樣,而且爸爸都會很擔心將來女兒會嫁給怎樣的人(笑)。像我老爸從小就規定我要大學畢業以後才可以談戀愛,但因為我大學沒住家裡,所以當然是沒遵守這個規定(噓~)。這次就要來分享一個爸爸對女兒的真情告白,希望女兒「不要嫁給這 5 種男人」,究竟是哪 5 種男人讓爸爸這麼擔心呢?

1. 連一套西裝都沒有的男人。

圖片2

圖片來自:someecard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爸爸的意思不是要妳嫁給有很多西裝的生意人,但是一個成年男子連一套西裝都沒有,真的有點誇張,因為買一套西裝是每一個男人都無法避免的事啊,從畢業參加畢業典禮、朋友結婚參加結婚典禮、找工作的時候去面試,甚至親人過世參加喪禮等等,都會需要一套西裝啊,連一套西裝都沒有的男人表示還不夠成熟,也不會照著社會規範走,他太自由的行為會讓你們常常吵架。

2. 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是「Forrest Gump(阿甘正傳)」的男人。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media

如果一個男人非常喜歡這一部 1994 年由湯姆漢克所主演的阿甘正傳,表示他太甘於平淡了,而且如果他最喜歡的一句話也正是電影主角說的:「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會拿到什麼。)」,那麼他對人生的標準也會像一盒巧克力一樣,就隨便拿啊,妳怎麼能確定他是真的覺得妳很特別,而不是隨便將就?那麼他會認真對待妳嗎?會努力讓你們的人生變得更好嗎?

3. 不願意讓你口交的男人。(這爸爸也太勁爆了吧 XD)

圖片4

圖片來自:i.guim.co.uk

這件事可能要等到妳 30 歲才能跟妳說了(我為那女兒鬆了一口氣www)。我對於許多男人拒絕讓女友口交的這件事感到很驚訝,這是一種很親密的表現,應該說是男女雙方在相愛的時候都應該讓對方做的事,如果他拒絕你,就表示他心裡可能有某些障礙或是恐懼,這些負面特質會表現在他日後的行為上,他會無法對妳坦誠,也無法遷就妳,那麼妳認為這樣的男人可以交心嗎?

4. 從高中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一本書的男人。

圖片5

圖片來自:someecards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很愛看書,不過一本都不看的男人就表示他完全沒有好奇心啊,妳想想看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同種類的書,怎麼會有人真的一本都沒興趣?這樣等於是什麼也不想學,什麼新知也不想吸收,想也知道他應該是一個自大的男人,只以自己的思想為主,這樣妳認為他會願意包容妳嗎?會肯聽妳的意見嗎?

5. 完全不能被別人開玩笑的男人。

圖片6

圖片來自:someecards

如果你的另一半完全無法接受被別人開玩笑,那麼妳的人生將會很辛苦。婚姻生活原本就會出現許多意外尷尬的事,像是老公在自慰結果被老婆發現(這位爸爸你的例子太開放了啦 XD),這時如果能夠幽自己一默,夫妻生活就會變得很有情趣。而且能夠讓妳開玩笑的男人也就表示她很信任妳,願意在妳面前呈現出不完美的自己,相反地如果他被開玩笑就會生氣的話,那麼他對妳根本就有防備心啊。

不過這位爸爸你的女兒才 11 歲應該聽嘸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meecar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