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島》公開超酷動態海報★浪浪幫小男孩找狗狗的神奇冒險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以《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月昇冒險王國》、《超級狐狸先生》等電影知名的鬼才導演Wes Anderson推出逐格動畫電影新作《犬之島》(Isle of Dogs),繼釋出預告影片並宣布上映日期之後,這回新公開的動態海報簡直太酷了,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犬之島》

以日本長崎市為背景,故事講述在20年後的未來世界,因為狗狗的數量激增,加上「犬流感」肆虐,日本政府以維護民眾健康為由,下令把所有狗狗都放逐到一座用於垃圾掩埋場的島上,稱為「犬之島」。

圖片2

圖片來自:ew.com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noBuffalo

12歲的男孩「小林」為了找回愛犬「斑斑」(Spots),偷了一架飛機,獨自飛向了犬之島,島上的浪浪們義無反顧決定幫小林找回斑斑。

圖片4

圖片來自:Eye For Film

畢竟狗狗是天生就喜歡小男孩的生物❤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s4Kids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一趟浪浪幫小男孩找狗狗的奇幻冒險之旅,竟攸關著整個長崎市的前途與命運。

 

狗狗打噴嚏動態海報

這可不是普通的海報,我原本想做成gif讓大家方便看,不過這張海報不只動態,還是有聲海報,所以大家就點一下影片來看&聽這張海報吧。畫面擠滿一臉憨呆的狗狗們,充滿著Wes Anderson獨特的協調美感。

剛開始大家都很專注看著前面沒有動(但有狗狗眨眼睛、軟軟的狗毛隨風輕輕飄),但黑毛藍眼的狗狗「老大」不小心打了個噴嚏,小男孩瞧了他一眼,然後畫面逐漸失控XD

(❍ʋ)《犬之島》將於2018年5月18日在台灣上映(日本也是5月的樣子),當然是必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ォックス・サーチライト・ピクチャー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