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系女子VS貓系女子 最受男生歡迎的揪竟是哪一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l__eeeep/status/509266630535180289

好吧我猜錯惹......而且沒想到還是壓倒性的勝利耶~~~貓派狗派好像向來完全相反的兩種類型代表,跟喜歡貓喜歡狗沒有絕對關係,而是看本身個性偏向貓咪還是狗狗。就像之前看過的《貓犬系情侶》一樣,各有各的魅力的貓犬系女子,但如果讓男生來選擇交往對象的話,男生們最想交往的又會是哪一種女生呢?

經過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針對22~39歲上班族男性的調查

Q.交往的話會選擇貓系女子or狗系女子呢?

61.4%選擇與「像狗狗一樣戒心較低的女生」

38.6%則是選擇「像貓咪一樣難以捉摸的女生」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以為愛貓的日本人會很自然地選擇貓系女子,結果沒想到男生最終還是會選擇讓他們比較有安全感的「犬系女子」交往。

是說這受男生歡迎的「犬系女子」又到底有哪些特徵呢?

.順從、讓男生主導一切

像狗狗一樣讓男生處於主導的位置,男生也很開心有被女生依賴的感覺。

.感情表現很直接

對喜歡的人主動積極也是犬系女子的特徵之一,就像狗狗開心的時候會搖尾巴讓你清楚知道牠的心情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ruhisa_1230/status/529883484894949376

.忍耐力強

不會隨便耍任性,像狗狗一樣懂得察言觀色,體貼男生這點也是特別受到好評。

.開朗友善

像狗狗一樣很親人,不會太情緒化,無論對誰都非常友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dpr.jp

有明顯感受到現在男生比較歡迎女生主動進攻的草食性格,才會導致比較有挑戰性的貓系女子反而變成小眾喜好的類型。

不知道台灣男生來選又會是哪一系女子比較吃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ac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