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的犯澤さん》名偵探柯南的搞笑日常漫畫竟是犯人當主角XD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這個死神柯南我們從小看到大,一直以來焦點似乎都在自帶外掛、擁有超強主角光環的柯南與他的偵探、警方、菁英科學家、土豪小夥伴身上,至於黑暗組織……就別提了感覺Boss用人有問題啊(琴酒哭哭),但不知道你有發現嗎?某個特殊的存在好像有越來越紅越來越紅的跡象……《週刊少年Sunday》將於5月25日推出的7月號上展開《名偵探柯南》外傳漫畫新連載《犯人的犯澤さん》(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竟然是黑影犯人當主角的日常系搞笑漫畫X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次推出兩部衍生作漫畫

《週刊少年Sunday》剛把《競女!!!!!!!!》給腰斬(內幕看我),接檔兩部新連載都是賺錢招牌《名偵探柯南》的衍生作,包括《純黑的惡夢》漫畫版,以及由かんばまゆこ執筆的《犯人的犯澤さん》,於5月25日所發售的7月號上開始刊載。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犯人的犯澤さん》

這也是《名偵探柯南》系列的首部官方搞笑日常漫畫,從取名開始就大玩了一道——這個犯人「犯澤」(はんざわ)的名字發音,跟「犯罪」(はんざい)只差了一個音,內容是描述犯人的日常生活,大致上就是講述明明要作案卻不斷挖洞給自己跳的蠢賊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౪◔) 說到這個小黑……犯澤先生(笑)?wwwww真的是越來越紅,不但出過專屬figma在《魔物獵人XX》中登場,現在竟然還變成漫畫主角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