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現場USB 一根手指插在電腦上

圖片1

隨身碟也可以嚇死人!!!你是犯罪偵探影集的愛好者嗎?那麼小狄找到最適合你的USB了。你看上那血淋淋的手指,外面還貼上幫你貼上《犯罪現場》的黃色封條。常看犯罪影集的觀眾,應該對這東西不陌生吧?

這樣仿真的一隻斷指,乍看之下真的是會嚇到人,因為這一截斷指連指頭上的紋路都做得維妙維肖,乍看之下就像是真的屍塊一般,加上旁邊的《犯罪現場》的封條,活生生就是犯罪現場發現的屍塊。要是讓這一截手指連在電腦USB插槽上,不知情的人鐵定馬上叫警察來,這樣場面就好笑囉~

斷指USB

圖片2

▼這橫切面做得真是.......

圖片3

▼插在電腦上不知情的人真的會嚇壞

圖片4

常看CSI影集的人就很了解要怎麼處理這個場面

▼CSI :拉斯維加斯

圖片5

▼CSI:邁阿密

圖片6

▼CSI:紐約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不是犯罪影集的愛好者,但是對手情有獨鍾的話(吉良吉影?)那這邊有一種比較「清爽乾淨」版本的手指USB。

乾乾淨淨的手指USB

圖片8

圖片9

▼做得不夠貼合沒有FU啦=m=

圖片10

最誇張的是,有人嫌這些都只是砍下來的沒有FU,於是他突發奇想,把USB接頭給接到了自己的手上!這樣子人就可以跟電腦直接親密接觸,不用倚賴隨身碟......才怪,這樣資料是要存在哪?

人手USB,是真的人手

▼但是是假的USB

圖片11

▼發明人手USB的先生,角度拍得好的話看起來就像真的。不過他是縮起一截手指,然後用黏土把USB接頭黏在手指前端

圖片12

圖片13

▼如果哪天真的用手指就可以讀取資料,那機器人的時代就要來了

圖片14

你喜歡這些USB嗎?很可惜的是,這些USB現在全部都是設計概念而已(尤其最後一個),但是每一個外型都很有創意,真希望有廠商願意量產,在這個崇尚有形的世界應該會很受歡迎才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