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日本超寫實神人畫家》你猜真正的卡樂比薯條在左邊還是右邊?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POLKAnoe - ポルカノエ

當然不可能「兩包都是真的卡樂比薯條唷!」這樣討罵(笑),咳…(正色)在這兩包薯條中,有一包是假的——是日本超寫實神人畫家YouTube頻道「POLKAnoe - ポルカノエ」所分享的作品,在看影片解答之前先來猜猜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猜,真正的卡樂比薯條在左邊還是右邊?

畫家實際上用了12.5小時來完成這幅作品,不過在經過快轉剪輯後,成為了一支2分多鐘的影片,在一片黑的底色中,從無到有,無須草稿,生生「變」出了一包一模一樣的卡樂比薯條。

 

神乎其技的超寫實畫力

就算是影印機,出來的copy也不一定是100%完全相同,更何況是人體了,然而這位畫家的超寫實作品完全可以說是以假亂真,令人分不清楚真假,甚至讓人有種「畫著畫著就變成照片?!」的感覺,可以說是人體照相機了。

2013年開始,來自靜岡的神手畫家ポルカ與丈夫兩人開設了YouTube頻道以及Twitter等專頁,妻子負責繪畫,丈夫擔任影片剪輯,作品的完成度之高令人嘆為觀止,目前已累積超過84,000訂閱人數。

在「POLKAnoe - ポルカノエ」頻道上已經有相當多支這樣的影片,除了用色精準以外,像是包裝、字型等元素也幾乎如實還原,反光位置與立體感更是毫無違和。

無論是午後紅茶、水信玄餅、水果糖、梅酒、清潔劑、夾心吐司、袋裝麵、小熊餅乾,在ポルカ筆下總是能夠表現出不可思議的超寫實畫力,令人嘆為觀止。

(。•ㅅ•。)♡想看更多的卡友可以點此去訂閱他們的頻道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POLKAnoe - ポルカノ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