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笑姊》崔多瑟,有沒有這麼好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siatoday.co.kr

韓國的綜藝脫口秀《Hello,你好嗎》,近日出現一位笑不停的《狂笑姊》崔多瑟,這樣校下去不練出腹肌也難喔@@!!

《Hello,你好嗎》是個和《火星人病毒》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綜藝節目,節目內容不是直接請特別的"火星人"上節目,而且開放觀眾投書到節目中,告訴主持人她/他的煩惱,一起討論該怎麼解決,節目中常常也會請到像"火星人"的民眾,讓主持人哭笑不得~~

是發生什麼事讓她哭成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d8YO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naver.com

是因為太感動嗎?還是因為發生什麼事?No~no~no是她自己不能控制的不停狂笑,她是《狂笑姊》崔多瑟,最大的煩惱是~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大笑,而且是笑到流淚!!

▼曾經因為撞到暖氣從上層床上層摔下來的痕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RqqBS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RqqBS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GnOY8

當時的她肋骨裂開,縫了20針,在急診室裡還一直笑,笑著跟醫生說救我~~~如果我是醫生的話看你笑成那樣應該是不怎麼痛吧@@?她因為這個毛病讓她走到哪裡都被當成奇怪的人,人家常說能笑就是福,可是對她來說一點都不幸福,參加考試或面試,不停笑的她讓人覺得太輕浮,參加喪禮和到醫院探病時也差點被趕出去@@~她一直笑,連主持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她,只能請她去醫院做檢查!!

怎麼這麼可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cnews041.com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d8YOk

你也有這樣的問題嗎@@?歡迎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

http://mzzim.kbs.co.kr/wY1Ie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alth.chosu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