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賭之淵新作短篇動畫「百花王女僕咖啡廳」》狂氣賭神變女僕

圖片1

圖片來自:賭ケグルイ 3話

讓我們賭至瘋狂吧——!!7月夏番中最令我戀戀不捨,想再多看一點、想馬上看到第二季的,除了固定配飯的《異世界食堂》以外,大概就是拚賭技飆顏藝的《狂賭之淵》了,夢子好棒啊啊啊。:.゚ヽ(*´∀`)ノ゚.:。!!TV動畫《狂賭之淵》首卷BD明天(10月13日)就要正式發售了,其中將附上新作短篇動畫《百花王女僕咖啡廳》(メイド喫茶百花王)作為特典,近日官方公開先行圖,鈴井一臉喜孜孜,到底是看到了多可愛的夢子? (✪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V動畫《狂賭之淵》首卷BD

10月13日也就是明天即將正式發售,其中將附上原作粉大期待的新作短篇動畫《百花王女僕咖啡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kakegurui_anime

 

《百花王女僕咖啡廳》

繼夢見弖優芽美的偶像比拚之後,這回的夢子穿上了女僕裝,和傲嬌擔當芽亞里一起,性感可愛搞百合。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akegurui_anime

《百花王女僕咖啡廳》原作是刊登於《狂賭之淵》漫畫單行本第一卷的卷末特典,沿用了人物形象與部分背景設定,與篤至瘋狂的本篇不同,這裡的私立百花王學園突然開設起女僕咖啡廳,好奇的鈴井涼太前往一探究竟,沒想到卻看見夢子和芽亞里穿上女僕裝的可愛模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kakegurui_anime

黑長直腹黑女僕&金髮雙馬尾傲嬌女僕,你想被哪一位服務呢?面對鈴井的點單,兩位女僕各自展現出不同特質的顏藝氣場www其中充滿百合曖昧氣氛的福利畫面更是令人期待。 

狂氣賭神變成萌萌女僕,偶爾這樣也HEN棒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賭ケグルイ」公式@kakegurui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