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夫領軍《VW Golf》讓美國VW來示範車車要怎麼改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在2016年Worthersee盛會曾經和大家分享了馬力350匹的旅行概念《VW Golf R Variant Performance 35》,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美國Volkswagen福斯為了讓當地粉絲們也能感受這樣的熱情,這回也端出了精心準備的2016年Enthusiast show fleet陣容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毫無疑問,在Volkswagen家族中有著經典地位的《VW Golf》在這回2016年Enthusiast show fleet陣容中當然扮演了最吃重的角色,一口氣精心打造了《VW Golf 1.8T》、《VW Golf GTI》甚至性能旗艦《VW Golf R》,分別以搶眼的黃、紫和白色塗裝搭配各自主題鮮明的外觀主題,不知道大家最順眼的是哪一輛狗夫呢?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當然不止有《VW Golf》,在美國Volkswagen家族中的房車代表《VW Jetta GLI》和美規《VW Passat》也加入了2016年Enthusiast show fleet陣容行列!除了分別穿上吸睛度十足的紅、藍塗裝,外觀部份包括輪圈和懸吊也通通都經過了原廠的巧妙升級喔!

VW Jetta GLI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美規《VW Passat》

圖片6

圖片來自:Volkswagen

這2016年Enthusiast show fleet陣容中的五輛車車,將會從2016年5月起到2018年10月陸陸續續在美國各地的多場活動進行巡迴展示,其中第一站就是2016年5月14日登場的The European Experience喔!

圖片7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最喜翻2016年Enthusiast show fleet陣容中的哪一輛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